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 艷陽肌玻尿酸保濕防曬乳SPF38/★★

50ML / NT$1080
.....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艷陽肌玻尿酸保濕防曬乳SPF38/★★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拆開塑膠膜打開外盒,裡面是軟管設計的包裝 外觀設計清爽鮮明,看起來有專櫃保養品的質感 中英文成分,說明,使用方法等在盒子上都有清楚的標示 製造廠商是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算是大家都熟悉的老牌大廠 轉開蓋子,軟管的開口有做縮小設計,用的時候很容易控制用量 聞起來沒有香味,只有乳液本身很淡的味道 說明上有寫是沒有添加香料,酒精,色素,礦物油等對皮膚刺激的成分 用起來也是覺得很溫和,使用期間沒有任何過敏現象 裡面是白色很清爽的乳液,擦起來延展性很好,不會卡毛孔容易塗抹均勻 剛抹開得時候會覺得怎麼這麼白,好像是立可白的顏色 可能是它有結合化學防曬跟物理防曬的關係 剛塗抹的時候很白,很快吸收以後就看不出來了 上圖是剛推開的時候,下圖是擦好以後 前後吸收時間大概1分鐘,看不出來有擦東西的痕跡 可以感覺得到保濕度有增加,清爽不悶熱 使用一段時間後整體來說覺得這瓶防曬很好用 spf38日常用剛好,用一般的卸妝步驟就可以清洗乾淨 以簡單有效為配方的設計原則,這點深得我心 保護肌膚的同時也不要給肌膚造成負擔 要注意的是一般防曬都說出門前15分鐘擦,這瓶要提前30分鐘擦 按照他的說明來使用,適時的補擦 確實有起到很好的防護作用,沒有讓我曬傷或曬黑 用起來的感覺也很舒服,清爽透氣不會悶,完全沒有油膩感 有添加玻尿酸成分,保濕效果比一般防曬更好一些 只是有的時候臨時要補擦,等不到30分鐘出門,有點擔心會沒辦法防護到 但是目前看來即使是提早出門,還是沒有曬黑,感覺是有起到防曬效果 保濕,清爽,有效,溫和無負擔,是這瓶防曬很明顯的優點, 沒有覺得有甚麼不喜歡不好用的地方,因此感覺不到他的缺點 以上是我的試用感受,謝謝
2013-03-27
我本身是極敏感肌,平時壓力大或換季時皮膚紅癢脫皮已是家常便飯,如果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一定得去皮膚科報到一趟>_<所以我選保養品或化妝品都特別小心~ 此次的試用品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皮膚超敏感的水水,試用期間我皮膚一切正常,完全沒有任何敏感不適的狀況產生,光這點就讓我很開心了:D 這支防曬乳兼具了物理性及化學性,使用起來不但質地溫和,而且看起來有點濃稠的乳液狀質地,抹到臉上後竟意外的清爽,雖清爽但很保濕喔! 使用後我鼻頭乾燥脫皮不好上妝的狀況也改善了~不需要使用太大的量,就可以均勻推展於整張臉~ 透氣度也是滿分!!!一般物理性的防曬雖然質地溫和,但使用起來免不了有油膩、悶悶不透氣的不適感,而化學性的防曬是清爽不油膩,但通常都含有太多酒精及化學成份,會讓我的臉紅紅癢癢又乾燥~ 但這支防曬乳溫和卻不油膩,而且搽上後皮膚也不會悶悶的,更沒有防曬品太油膩過悶讓皮膚長粉刺的狀況發生:) 防曬乳的防曬效果也很優!我每天跑外面,臉臉還是白泡泡的的耶!!!開心~~~ 由於我每天都會用卸妝產品卸妝後再用洗面乳洗臉,所以防曬乳都可以卸除的很乾淨~簡單卸妝再洗臉後,臉上不會再有殘妝出現~ 整體來說,我給9分的高分!!! 這是一支很值得皮膚敏感乾燥、卻又害怕使用到油膩防曬的水水購買的產品!!!
2013-03-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