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vshuca 糖果普普色眼影盒

2.2g / NT$250
.....
Lavshuca糖果普普色眼影盒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哇鳴~葉子參與的FG市調大隊好久不見啊~ 等了那~~麼久...這次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參與到了.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眼妝類的彩妝唷~ Lavshuca糖果普普色眼影盒 2013年3月全新上市.搶先試用到的心情真是好耶~ 葉子試用到的是-粉狀眼影(共有10色)2.2g 可愛的可透視橘色塑膠盒裝.背面有眼影的產品介紹.... 眼影成份裡添加了保濕成份:蠶絲蛋白、真珠萃取精華(水解真珠蛋白) 連上眼妝也是一種輕保養囉... 取出眼影...是個可愛的粉紅小鐡盒.上面有著大大銀色品牌英文字Lavshuca 很有創意的排列組合成了另一種裝飾美感~ 實在是超可愛的...令人想尖叫啊.... 女人真是受不了這麼可愛的包裝~~~~ 葉子拿到的顏色是棕色系(亮澤) ,看起來感覺比較偏向於古銅金色囉... 這個顏色我喜歡....我喜歡~ 金棕色還含有漂亮的光澤....簡直像黃金一樣閃亮~ 眼影粉體上還印有L與愛心...這麼精緻..讓我眼睛也快冒出愛心了! Lavshuca糖果普普色眼影盒走的是糖果夢幻風的顏色.... 看到這麼漂亮的古銅金.我開始期待其他的顏色了 馬上要來試色囉.... 糖果普普色眼影輕輕沾取後塗在手背上... 馬上出現一道閃耀的色澤....顏色很飽和. 這只是直接一條劃過而以的呈現唷...沒有來回塗擦唷~ 在室內枱燈光源與室外陽台光源的顏色呈現.... 不打底.想要直接感受這盒眼影 於是就這樣沾取後用手直接擦在眼皮上... 才輕輕一劃過..眼影馬上就附著上去且超服貼... 完全不飛粉.顏色也太飽和了吧....超顯色的.....!! 葉子上眼影就這麼簡單...喜歡直接用手沾著上.... 這樣卡緊啦...省去找刷子的時間.而且用手也較服貼... 這次的Lavshuca糖果普普色眼影.讓我感受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服胋" 粉質超細緻..一指抺過就完全顯色.且色彩均勻..再加強的話會更亮... 葉子的示範只是單擦一層而以唷~~~ 色彩飽和沒話說.而且擦起來的顏色和眼影盒的上的顏色很一致! Lavshuca糖果普普色眼影盒真的讓我很驚豔耶... 上妝後讓眼部更立體明亮有光澤.持久 它的光澤隨著光線而閃動.睜閉眼間都呈現不同的風情... 單擦這一色就很美了耶...但如果同系列的來互搭也一定很棒.. 這個眼影盒超迷人...葉子這次試用到這盒.已經深深愛上它了~ 卸除方面也沒問題...用一般的眼妝產品即可輕鬆卸除呢~~ 真是超棒的可愛眼影盒!!
2013-03-19
之前其實都比較少在注意LAVSHUCA的眼影 大部份焦點會在唇彩上 這次他們家竟然還出了單色系的眼影 有別於以往4色眼影 這倒還蠻吸引我的 重點是包裝實在超級少女啦!!!! 先來看看產品吧 我收到的是BR-2的咖啡色 實在是太實搭的顏色! 商品介紹上寫的這款眼影次是偏霧面的效果 來看看手上的試色 顏色其實沾在手上除了沒有亮粉之外 真的是偏比較霧面 不是整片很顯色的感覺 心裡想不會上在眼睛上也看不出顏色吧!!? 但看一下在手指上的顏色照片 顏色整個都依附在手指上很好沾取 準備上在眼睛上來看看眼妝如何囉! 一開始我會先用亮眼蜜在眼睛上打底 將眼蜜整個打在眼窩上 再用其他一樣是大地色系的眼影混搭做出層次感 果然這顆眼影沒有讓我失望 上起來顏色超美 而且跟我手上同色系的大地色眼影超百搭 這個眼影是我整個眼影完妝之後 再眼睫毛根部做加強 當眼線再加深使用 也可以當下眼影使用 加強眼妝的深隧度 上在眼睛上其實不會像在手上那樣不是很顯色 而且很簡單就可以畫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而且CP值也很高可以和自己手上的眼影一起混搭 整體感覺超棒的 除了可以當眼影之外 也可以拿眉刷刷在眉毛上當眉粉使用 讓眉毛更立體!! 蠻推荐給小資女孩做選擇! 其實就現在美妝市場來看 現在許多專櫃品牌也越來越多出現單一色系眼影 打破以往1盒四色甚至到5色眼影的市場形態 客人可以依自己的需求搭配自己喜歡的色系做混搭 往往一盒幫妳搭好的顏色不見得是適合每個人也不一定每個顏色都會喜歡 開架眼影目前也是以4色一盒為主體 除了某日系品牌一開始以單色為主 日後單色眼影應該也會成為不管是專櫃也好開架也罷的主流!
2013-03-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