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30g / NT$450
.....
SOFINA蘇菲娜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首先感謝有這試用的機會!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SOFINA Primavista Ange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產品所強調特色為: 專為台灣海島型氣候與20世代年輕女性肌膚所需求來設計,炎熱的氣候,最怕就是臉泛油光,造成上妝後有浮粉脫妝的問題產生,尤其是T字部位最受困擾。 凡有因熬夜而變大的毛孔、黑眼圈或凹凸不平的粉刺肌膚,都能均勻修飾,透出就算素顏還是很美的心機自然妝感!六大特色:長效控油配方、質地輕薄好推抹毛孔沒有阻塞感、實證8小時不脫妝、經粉刺測試通過、精敏感測試通過、無香料。 包裝設計: 很方便攜帶的設計,粉色的瓶身及深棕色的瓶蓋極為有設計感。 粉底液為按壓式設計,相對較為乾淨,量也比較好控制,對於化妝初學者是個不錯的選擇!。 粉底液的親膚觸感: 這款的粉底液的質地猶如乳液一樣好上妝,不黏膩好推勻,抹上肌膚的觸感不刺激,內容說明是無香料成分,且又添加保濕成分,所以不會感到很乾燥。 粉底液的持妝程度: 早上9:00基礎保養後,就直接將隔離乳液抹上,再上粉底液,最後上粉餅,卻不會感到有些粉底液的慘白。往常的我一到中午T字部位就會泛油,但這產品真的好神奇!我完全沒泛油光,後來到了下午4:00再度觀察,妝效依舊完美,真是太愛了!這就是我理想中的隔離乳。 再來就是說,用了3週發現我竟然沒有長粉刺及痘痘,真是好產品!大推~~~ 心得總結: 太完美的產品了,尤其超適合夏日炎炎的台灣,不致痘粉刺配方,真是超推的啦! 100分回購率!!!
2013-03-20
試用商品:《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SOFINA這次商品主打控油持妝,為的就是解決台灣女性再台灣氣候容易有的問題:一出油就脫妝!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質地:和一般的粉底液一樣,很滑溜! 氣味:有酒精味但不會很重,沒什麼香味 防曬係數:SPF25 PA++ 瓶身是按壓設計,使用起來相當方便,不必擔心用過多! 還有建議使用量,相當貼心! 質地很水,抹起來很平滑! 試用心得: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主打8小時長效粉底,不脫妝系列。本來用起來還相當懷疑,因為之前的使用經驗,一直認為SOFINA對我而言太滋潤容易長痘痘,但這次試用過後,有改觀。 瓶身是擠壓設計,由於是粉底液,所以建議搭配粉撲使用更方便,商品有建議使用前搭配Primavista Ange 妝前隔離乳,但為了測試本身產品的實力,所以我並沒有搭配。 以下圖片第一張是未使用前,第二張是使用後。 很明顯看的出來,毛孔變小了,膚色有有提升,痘疤部分也有遮掩到。 我本身臉部很容易出油,早上7點上妝完後,10點左右臉部T字部位就會大量出油,但是擦了本產品後,到10點左右,出油量很少,到了中午沒有脫妝,所以也不需要補擦蜜粉,這真的讓人相當開心! 本來以為聞到酒精味會讓臉部容易出油,但是效果反而很好,真的令人開心! 而且本產品價格也很親民,才450元喔!和一般的開架隔離霜價格差不多,開架價格,優異效果,可說是CP值極高的產品喔!
2013-03-18
這次使用的是SOFINA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 特別是天氣悶熱的時候 我的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導致脫妝 此產品SPF25 ++ 30g 若是長時間待在室內活動者 SPF25算是蠻足夠的 且內含長效控油的持妝配方 我拿到試用的色號是OC 03 查詢了一下才知道OC 03的色號是明亮 然後查詢知道該產品共有四個色號 分別為 OC 01 白皙 OC 03 明亮 OC 05 自然 PO 03 粉嫩 先來看看外包裝 顏色搭配的很優雅很漂亮 外包裝有建議的使用量 不過還是可以自行依造需求斟酌使用量 圓罐狀容器,開蓋後是按壓式的開口 按壓時的很好控制需要的使用量 這罐粉底液聞起來沒有任何香料味道 不過看成分表內容有酒精成分 但是聞不出來有酒精的味道 擦在肌膚上也不刺激 質地是膚色乳狀 延展性極佳,質地感覺摸起來感覺很水潤 推起來都不會拉扯到肌膚 感覺超棒的 分別在黃光與白光兩種燈光下拍攝 擦拭完後摸起來 有些許粉霧質地的感覺 但是看起來妝感很清薄 不過自然遮瑕度也就普通 輕度的瑕疵遮得掉 明顯一點的還是需要遮瑕產品 擦起來妝感很均勻服貼 質地也不會感覺油膩產生悶熱黏膩感 膚質看起來也有光澤 但又不會看似膚質油膩 且有修飾柔焦的感覺 膚質看起來好好 我試用的OC 03明亮色號 我覺得擦拭後膚色明顯的提亮許多 控油效果非常不錯 脫妝的情況明顯減緩很多 使用完後也沒有致痘現象 且此產品經過不治粉刺及敏感測試 讓人可以安心使用在臉上的肌膚
2013-03-2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