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YBELLINE媚比琳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9.2ml / NT$330
.....
MAYBELLINE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試用了近一週的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只能說真的好用! 如果沒有太多預算但又想要有濃密、翹曲、極黑的迷人眼神, 這款睫毛膏確實可列入採購數一數的二的排名商品! 首先先來看其外表,外型其實是我覺得可以列入缺點的缺失之一, 因為用色及包裝,真的無法突顯出他的好用, 我會覺得有種降低他的質感的感覺。 且媚比琳好多款睫毛膏似乎都有這樣的問題, 廣告詞確實很精準的說出該產品功效, 但是如果把商品外裝改進一下,可大大提升其整體質感。建議可再加強! 另外,睫毛膏最重要的手握感,這款或獲得高分, 因為不會過細或過粗,且握柄也不會太短、太滑, 在刷睫毛的時候覺得很穩。 這次試用的是墨黑色, 他的黑很有光澤,也就是刷在睫毛上可讓眼神變得很亮, 並不是指眼睛放大效果唷! 而是其睫毛膏的色澤很扎實,所以刷起來會讓眼睛很有神。 最讓人讚賞的一點就是其變乾及定型的速度, 因為我眼睛很容易在刷睫毛膏時眨呀眨的, 很容易讓睫毛膏因為還沒乾就沾染到眼皮,造成眼妝感覺髒髒的, 但是這款睫毛膏速乾效果很優,且也不容易暈染, 早上刷,到了下午,眼皮上下也不見有暈染的狀況。 且其刷頭相對其他睫毛膏來說偏大,因此刷睫毛時很便利, 可以一次兼顧到大部分睫毛,頗便利的。
2013-01-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