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活力15奇蹟晚霜

50ml / NT$690
.....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晚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L`OREAL 的活力15奇蹟晚霜 雖然說是晚霜,但因為進入冬天,我的皮膚會變得比較乾,所以我早晚都有使用 瓶子是採用週圍不透光的玻璃瓶,看起來很有質感。 雖然我冬天的皮膚會比較乾,用霜狀產品應該會比較保濕。 但因為多數的霜狀產品,都會很油,我不喜歡擦到臉上油油的感覺, 所以對於霜狀的產品我蠻挑的。 一打開這瓶15奇蹟晚霜,看起來就感覺比一般晚霜來的水。 聞起來有只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很濃。我很喜歡~ 因為我對於香味很重的產品,除非是天然的精油,不然我不是很能接受。 第一眼看起來,感覺像是比較稠的乳液, 塗在臉上的觸感,跟看起的一樣哦!一點也不油 擦完後,其實淡淡的香味也不太會殘留在皮膚上。 很容易就推勻,也一下子就吸收了~ 手也不會油油的,光這點我就粉滿意! 因為有些霜狀產品要按摩很久才會吸收 而且擦完後手也會油油的,這瓶完全不會~ 才一擦完,看起來就感覺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 使用一週左右,皮膚變的有光澤,明亮度也明顯提升很多,不再暗沉。 使用二週後,皮膚覺緊緻,摸起來變得比較光滑、細緻,有彈性。 摸起來覺得年輕了許多,眼角的小細紋也淡化了不少。 臉部的斑點雖然有些微的淡化,但效果就沒有其他的功效來得明顯, 我想這個可能還要再使用更久一點,效果可能會比較好吧! 保濕的效果我覺得也不錯,晚上擦時,隔天一早起來,皮膚摸起來仍然水嫩水嫩的。 早上使用後,再上粉底一整天也不易脫妝。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產品,開架的價格,但效果不輸專櫃幾千塊的產品哦! CP值算高,值得推薦~
2013-01-10
每次參加市調前被問到皮膚問題時,有沒有膚色黯沉,細紋,斑點等困擾,都好希望可以回答沒有. 即使平時可以經過上妝修飾讓別人看不出來,但是卸妝以後卻沒辦法騙自己, 誰不想要自然的好肌膚呢,偏偏隨時年紀的增長,臉上出現的問題越來越多 市面上針對各種問題的保養品也不少,可是淡斑,美白,對抗皺紋總不能一次都買來用吧 何況我也很懷疑,臉上保養品擦太多層皮膚可以確實有效的吸收嗎 多效合一的保養品是未來保養的新趨勢,也是現代女性的首選 這次試用的全新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晚霜就是這樣的產品 一次解決15種肌膚問題 1.長效保濕 2.淨白 3.淡化斑點 4.減少皺紋 5.對抗細紋 6.緊緻肌膚 7.提拉下臉 8.細緻膚質 9.平滑肌膚 10.柔嫩肌膚 11.預防斑點形成 12.均勻膚色 13.明亮肌膚 14.有光澤 15.更年輕 利用夜間肌膚新生速度是白天的三倍,更添加專櫃級明星成分,為肌膚提供三倍保濕和三倍肌膚更新效果 內容物是白色的霜狀質地,濃厚細膩有淡淡的香味 觸感很潤滑容易推開塗抹均勻,使用後有立即滋潤的效果 一般來說這麼濃郁的質地,吸收速度相對會比較慢 這瓶的吸收速度算不錯的,會快速跟皮膚融合,表面看得出潤澤光感 早上起來濕潤度保持得很好,但整體不會顯得出油 皮膚摸起來有嫩滑的感覺,看起來很有精神不會顯得黯淡 試用一段時間後,感覺臉部看起來好像真的緊緻了些 膚色也顯得比較均勻,保濕夠力看起來有自然健康的光澤感 只是試用到後面這些天下巴跟額頭出現一些小粉刺 之前是用滋潤型化妝水,現在換成一般的化妝水 這两天觀察看來,粉刺沒有再變多的趨勢 可能這瓶晚霜已經有足夠的滋潤度,建議不要搭配太滋潤的化妝水 對於已經行成的斑點,希望長期使用下去可以有明顯效果 整體來說是一款適合輕熟肌膚使用的好晚霜,值得推薦購買
2013-01-10
✿✿巴黎萊雅 活力15奇蹟晚霜✿✿ 夜間全面充電修護 讓肌膚電力滿格 一覺醒來,立即展現細、彈、嫩的活力肌!! 15種肌膚問題1瓶修護 1.長效保濕 2.淨白 3.淡化斑點 4.減少皺紋 5.對抗細紋 6.緊緻肌膚 7.提拉下臉 8.細緻膚質 9.平滑肌膚 10.柔嫩肌膚 11.預防斑點形成 12.均勻膚色 13.明亮肌膚 14.有光澤 15.更年輕 3倍保濕+3倍肌膚更新 含3倍濃度的溫和果酸,能在夜晚肌膚保養黃金時刻, 更有效率的促進肌膚更新,使毛孔更緊緻、肌膚更細緻平滑。 搭配3倍濃度的乳油木果油,於熟睡中不斷為肌膚加倍保濕,一早醒來肌膚散發水嫩細緻。 淨白/淡化斑點 含維化命Cg,能有效淨白肌膚、預防斑點生成,一早醒來膚色更均勻透亮。 緊緻肌膚 含維他命原A,能有效淡化細紋及表情紋,並預防老化,一早醒來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新一代清爽質地 珍珠般細緻的乳霜,柔滑易推開,清爽不黏膩。 使用方法:每日使用於清潔過後的臉部肌膚,並避開眼睛、嘴巴周圍。 其實一開始試塗抹在手上時 看到這種比較滋潤質地的乳霜 小柚膚質屬於外油內乾的混合肌 腦中浮現 不安、擔心 以往小柚試過這種質地的乳霜都會出現某些問題 粉刺、痘痘、小肉球...等等!! 試用了3-4天 真的長了痘痘 不過因為剛好那期間 正好是小柚的生理期間 以往小柚生理期間都會冒出幾個痘痘 所以也不見得一定是產生照成的問題 使用前 ➟ 使用1星期 ➟ 使用2星期 (右臉) 真的有明顯的改善 使用前:膚色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細紋明顯 使用1星期:毛孔比較縮小些、細紋比較細緻些、斑點比較淡化些 使用2星期:毛孔、細紋、維持跟使用1星期時差不多,但是肌膚變的比較緊實淨白透亮 使用前 ➟ 使用1星期 ➟ 使用2星期 (左臉) 使用前 ➟ 使用1星期 ➟ 使用2星期 (半邊臉) 使用前:原本臉上有許多明顯的細紋、皮膚鬆弛 使用1星期:真的有明顯的改善 使用2星期:肌膚變緊緻、原本下垂的眼睛有明顯的提高 不過小柚還是建議 油性和混洽性肌膚的人 這個產品比較滋潤 最好冬季使用比較好 使用時取適量即可 這瓶以後因該是小柚冬季愛用品之一
2013-01-08
  (上圖: 產品紙盒包裝外觀)   (上圖: 紙盒包裝上頭有詳細說明文字 淺顯易懂)   本身沒有使用過很多開架品牌的霜類 大部分還是去專櫃購買日晚霜 之前好奇買過開架O牌同類型產品 還連續使用過幾瓶 但是一直沒有很顯著的改善效果 加上使用後上妝還會讓粉底很難推勻 妤是對開架的這類產品並沒有很棒的印象 這次試用這款產品卻又讓我有了不同的想法 產品本身是玻璃罐裝(見上圖) 感覺挺有專櫃質感的 旋轉開瓶蓋 有個小驚訝 就是一般用來隔離產品跟平蓋的那層塑膠片 上頭多了可以拿取的突起物 (見下圖) 方便要使用產品時拿起來或蓋回去 不需要用指甲或手指去摳 導致不小心掉落或翻面 是個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   裡頭白色的乳霜目測跟一般乳霜差不多 取用一些試在手上(見上圖,塗抹前,後)   發現跟先前提到的O牌產品不同之處是再濕潤一點 不至於那麼稠 輕輕塗抹推開 觸感很舒服 也很好推 延展性佳 塗抹的部位還真的立刻就有柔嫩感 吸收算快速 幾秒鐘就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也不會感覺到一層東西或油油的卡在上頭 這樣算是透氣度也好的意思吧...... 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氣味 不是她的氣味不好 是太香了!!!! 不確定是甚麼花香(依蘭花?) 就是有種很明顯的香氛 剛好我比較排斥氣味濃的東西 所以這是試用過程以來最沒能讓我很滿意的點 本身皮膚就比較乾又有細紋 斑點就不用說了一直都有 持續使用這款產品下來 頑強的斑點近看當然還是存在 但最明顯的就是好像真的臉部有變明亮白皙 睡前塗抹 早上醒來不會一臉油膩 反而摸得到滑軟的肌膚 整個肌膚的柔潤光彩度一直有維持 比較不會粗荒 對於日間要上妝有很大的助益 感覺上功能還蠻棒的 (左下圖:使用前素顏肌膚比較乾 有細紋跟斑點困擾,右下圖為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素顏) 以開架產品來說 這樣的容量跟價格 以及發揮的效果 真的可以算是CP值很高 老實說平常有使用專櫃"海洋L牌"乳霜 很貴卻還蠻有效果 使用完這款試用品後 發現其實效果真的沒有輸海洋L牌耶! (驚訝) 因為有明顯的改善感受 可以省荷包又能保養好肌膚 打算日後要改用這款產品了!!!!!!!!!!!!
2013-01-09
這次的試用商品 - 巴黎萊雅 活力15奇蹟晚霜 15種肌膚問題 1瓶修護! 1.長效保濕 2.淨白 3.淡化斑點 4.減少皺紋 5.對抗細紋 6.緊緻肌膚 7.提拉下臉 8.細緻膚質 9.平滑肌膚 10.柔嫩肌膚 11.預防斑點形成 12.均勻膚色 13.明亮肌膚 14.有光澤 15.更年輕 平時白天使用的也是活力15奇蹟霜, 也是因為使用的日霜還不錯,因此對於這次的活力15晚霜也是非常期待喲! 質地和日霜一樣,白色乳霜質地,帶有淡淡的清香 先在手背上試用,輕輕塗抹幾下肌膚便很迅速的吸收 使用前、後較大的差異是膚色變得較白晳、透亮 在臉上點了奇蹟晚霜,再以指腹輕輕的將它推勻 使用在臉上的活力15奇蹟霜份量, 以雙手手掌的溫度將它稍微搓熱後再以畫圓按摩的方式擦在臉上, 本身雙頰是屬於較乾燥的,所以在雙頰會塗上較多的份量, 額頭及鼻翼則是會擦較薄的一層(以免會產生小粉刺) 平時會以機車代步,肌膚特別容易受到風吹日曬的侵襲, 對於肌膚的保養我則是較偏愛一瓶抵多瓶, 主要也是怕如此層層疊疊的擦下去,肌膚也會無法吸收! 在夜晚肌膚修護的迅度是白天的三倍!三倍耶! 將肌膚清潔完畢後,只補上化妝水,接著再擦上活力15奇蹟霜! 質地雖為乳霜狀,冬季也使用較多的份量,但卻是容易將它推勻,肌膚也不會有油膩感,輕輕以畫圓方式按摩後靜待五分鐘,肌膚的膚色就變成透亮、白晳,利用夜晚睡眠時間來好好的修護肌膚。肌膚只要有健康透亮的膚色,臉上的斑點暗沉就不那麼的明顯囉!  
2013-01-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