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INABELLA 孕味俏媽咪極緻舒漾噴霧

120ml / NT$350
INABELLA孕味俏媽咪極緻舒漾噴霧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1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在懷孕期間,身體的肌膚難免有不適的現象,除了一般常擔心的妊娠紋外,不外乎就是皮膚容易會有搔癢或者是乾燥的現象產生,但一般常用的都是妊娠霜啦~~像這種噴霧型的保養品,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呢~~~剛拿到這一款噴霧時,看到那個標籤專爲孕媽咪設計的,就覺得這樣使用起來,真的不用擔心安全性的問題,當然囉~~看到裡頭的成分說明,也都是目前讓肌膚舒緩的成分呢.............. 打開外包裝,真的就是那種香水的噴頭設計,不過它的頭還挺大的,也很容易就可以噴壓出來,一點都不需要太過費力         直接噴在身上也是ok的啦,它是呈現噴霧狀態的,出來的液體很細,所以會產生一些小泡沫,不過讓肌膚很容易就可以吸收進去了,然後在用手推一下,完全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是舒服光滑的,如果直接噴在肌膚上頭,是會有點涼涼的感覺啦~~~因此在冬天的天氣裡,還是先噴在手在,在慢慢地擦在身上,就沒那種冰涼感啦~~~ 對我來講,有時會因為肚子裡的寶寶在那邊踢阿踢,而讓肌膚會有搔癢或者不適的現象產生,我就會拿來噴一下,讓它吸收後,減緩剛剛的不適感覺,真的覺得好方便喔~~又不怕手弄得油油的,且它的舒緩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快,攜帶又方便,在使用上,時間也不需要太久啦.................... 果然是造福我們這些孕媽咪,在孕期的保養品上頭,又多了一種的選擇
2013-01-08
《INABELLA孕味俏媽咪極緻舒漾噴霧》 商品說明: ●專為孕媽咪設計,精選有「母愛象徵」之稱的魯冰花LUPINUS ALBUS萃取,具潤澤、舒緩與緊緻肌膚三重功效,喚回媽咪肌膚無瑕光澤、紓解疲憊的肌膚,同時保持絕佳的細緻Q彈肌。 ●搭配菸鹼酸NIACINAMIDE與洋甘菊CHAMOMILE EXTRACT、甘草精華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滲入肌膚潤澤、柔嫩、舒適。 ●無添加Paraben(對烴苯甲酸酯類),溫和防腐最放心! ●質地清爽不黏膩,使用後留下淡雅香氛,無化學酒精刺鼻味! 使用方法: 潔膚後,請取適量於手心塗抹於肌膚,或直接噴灑於肌膚上;建議早晚各使用一次,效果更好。 使用心得: 《 INABELLA孕味俏媽咪極緻舒漾噴霧 》粉紅色外盒及深藍色瓶身包裝相當非常有質感,標示十分清楚的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噴出來是透明液體狀,散發出淡淡花香味,令人舒服及放鬆的香氛,不會有讓人害怕的人工香味,懷孕後嗅覺相當敏感,太香、太人工的味道都會令我覺得反胃,但這樣味道真得好舒服.好好聞啊!!推薦給嗅覺敏感的孕婦使用哦。 由於目前是冬天比較乾燥的關係,肌膚常都會有缺水,需要加強保溼的狀況,有時甚至還會有乾癢的狀況發生,我個人的使用程序是洗完澡 擦乾身體後,均勻噴在四肢與肚皮肌膚上,在用雙手手心均勻塗抹至吸收為止,再抹上身體乳液,加強保溼及修護功能。 INABELLA孕味俏媽咪極緻舒漾噴霧非常好吸收,不會造成肌膚上負擔,清爽不油膩,覺得有點像身體用的化妝水,使用後肌膚較細緻、有光澤,本身噴霧淡雅的香氛,可以使人感到放鬆的功效呦!!
2013-01-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