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30ml / NT$500
.....
SOFINA蘇菲娜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測試使用的是 - 【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防曬是很重要的,防曬做得不好會加速肌膚的老化程度 此款商品的防曬系數是 SPF50 PA+++,這樣的防曬系數跟PA值在夏天都是算足夠的 且【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它在防曬的時候還兼顧保溼跟美白 保濕跟美白一直都是一年四季都在做的事情,現在能夠三效合一真是太棒了 先來說說他的外盒 SOFINA的商品一直以來都讓人看起來很清爽簡單有質感 這次的設計也不外乎相同,一直都是同樣的美觀 他外盒還有設計能夠從側邊撕開,它裡面有寫說明   瓶身他有做一些特殊加工 上面藍色的蕾絲摸起來粗粗的,很有質感,超級喜歡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他的質地算水乳液狀,有點水水的白色 因他包裝盒上有寫說,可於化妝水後使用,可省掉乳液的步驟,將此商品代替乳液! 使用起來非常好推勻,但是沒有潤色的效果也不會泛白,輕推開來沒多久就吸收了,而且不會油膩 擦完後的臉就跟洗完臉擦完保養品吸收後那種摸起來很舒服的感覺,非常的清爽 我覺得保溼效果很不錯,擦完並不會讓我覺得臉部油膩不適,而且也不易出油 且它可作為隔離霜或妝前修飾乳使用,多了保溼的打底,妝感能更服貼持久 我如果沒記錯 我記得SOFINA的產品都會做敏感肌膚測試還有不易致粉刺測試 不過這還是要依個人肌膚狀況跟使用情況為主 只是他們有多了這份測試,對消費者在選購的時會多一份安心 我用完沒有亂長痘痘,擦在臉上也不會刺激不適 使用了好幾天下來,果然他的品質有在我期待之上
2013-01-10
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商品外觀。      紙盒內有日文說明、使用量大小。        我都這樣拿,上下搖勻。 使用前要先上下搖均勻,會聽到咔咔的聲音, 我大約搖十多下就差不多了。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偏水感,有淡淡的花香味。       背面有使用量圖形,約一塊錢大小。 我在化妝水後使用,因為它可以代替乳液又有防曬效果, 對趕著出門和賴床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雖然防曬乳是白色的,但擦在臉上就變透明些, 而且水水的很好推勻、清爽不黏膩。 基本上,用量應該不用太多就可擦全臉,但為了良好的防曬效果, 還是要用到一定的使用量。 剛擦好全臉時,因為用量多會感覺臉有點油亮, 約等五分鐘完全吸收後,就不會有油亮感,摸起來是滑滑的感覺, 臉色明顯變亮,但不會和脖子有色差,感覺是自然修飾我暗沉的臉。 我有另外試過,在化妝水後擦上精華液,再擦這瓶防曬乳, 感覺沒有比較好,因為會變得有點滋潤,所以不要再擦別的保養品。 只用化妝水和防曬乳就夠,清爽的效果也是最好的!       使用前。       推開後變透明些。       使用後變亮。 這款防曬乳也可以當作隔離霜、粧前修飾乳使用, 但我上妝時,還是會再另外擦隔離霜。 我發現先擦上這款防曬乳再擦上隔離霜,會使隔離霜變的很好吸收, 讓後續的粉餅、蜜粉也都滑順好上妝,而且很貼肌膚。 本來擔心早上,只用化妝水和防曬乳,保濕度會不夠, 但用了二個多禮拜,皮膚都沒有問題,一點也不覺得乾, 原本容易暗沉的臉,好像變明亮些了! 商品是訴求防曬、保濕、美白,前二者都有感覺到, 至於第三個的效果,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耶! 試用這項商品的期間,沒有變黑、過敏、長粉刺、痘痘。 整體使用下來,皮膚沒有感到乾燥、暗沉、出油,有保濕的感覺!
2013-01-10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產品的背面上,有做詳細的解說! 只是字體有點小~ 日系品牌很貼心的地方,是紙盒內也有說明建議使用量! 但是我有習慣收藏紙盒的習慣, 所以就沒有拍出來! 產品的包裝很低調的華麗~ 有印上花紋! 我自己本身覺得很好看^^ 擠在手上是白色乳液狀~ 沒擦之前,手部的肌膚比較乾燥! 紋路也蠻明顯! 輕輕推開~ 肌膚瞬間變得比較白皙, 保水度也變好!手的細紋也比較不明顯~ 這瓶日間乳強調保濕,還有美白的功效! 使用上是說化妝水後直接塗抹, 可是我自己本身還是有慣用的精華液,眼霜等等 所以我是擦完基礎保養後,才上這瓶日間乳~ 我有試過有加乳霜後擦,跟沒加乳霜直接塗抹 自己是比較喜歡塗完精華液後,直接塗抹這瓶日間乳! 因為這瓶真的還蠻保濕的,所以直接擦沒加乳霜也不會覺得乾! 反倒是如果先擦乳霜後再加這瓶, 會覺得臉的肌膚有點太滋潤了, 會覺得有一層膜的感覺! 這瓶日間乳使用前要前要先搖均勻! 乳液本身為濃稠的白色乳狀, 雖然濃稠,但是很好推開! 推開時會覺得滑滑的~ 而且擦完後,會覺得肌膚變得比較白皙一點點! 有種自然透亮的感覺~ 因為強調保濕,所以推開後需要一點時間讓肌膚吸收! 所以在吸收速度這點,我的分數就沒給那麼高分! 雖然這瓶不黏膩,但是擦起來也不像是有些防曬那麼清爽~ 我覺得反倒比較像一般清爽偏滋潤的乳液一樣! 反而不像一般防曬乳那麼乾! 所以擦完這瓶,直接上妝的話, 會覺得妝比平常貼!!!持久度也比平常好~ 使用這瓶的當下,我一直有持續在使用自己的保養品< 所以對於肌膚有沒有被曬黑,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 因為肌膚維持在一定的膚色! 粉底液的色號也沒有改變~ 代表這瓶真的可以防止曬黑^^ 這一瓶要擦在臉上時, 有微微的酒精味!!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接受,也沒有過敏~ 酒精味一下子就淡掉了! 之後會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如果不說酒精味,那淡淡的花香味我自己很喜歡! 擦在臉上持續都可以聞到香味,而且不刺鼻!!! 依這瓶的容量跟價格,算是專櫃理價格很低的! 推薦給口袋不深的小資女孩喔!!!
2013-01-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