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林天樹 蔘品雪芙飲

1盒6瓶 / NT$1250
林天樹蔘品雪芙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蔘品雪芙飲】我第一次喝, 這是一個為了紀念國醫林天樹中醫師而成立的公司, 左上角有一個大頭照,那就是林天樹醫師。 不過這飲品,12歲以下、孕婦及哺乳婦女不宜飲用~ 大家看一下「成份」: 有些雖然沒聽過的中藥材名稱, 但...如要自己去中藥行買這些回來熬煮就不件簡單的事了! 它的熱量也超低的,一瓶才22.2大卡。 鈉含量也只有9.8毫克喔! 為什麼說它造價不斐,因為一盒訂價是1250, 因為它添加了”人蔘”,這是極品~ 一盒裡有6瓶。 打開紙盒,看看內部, 每瓶都乖乖的立正站在盒子裡, 因為底部是用札實的保麗龍鋪底, 所以每瓶美容飲品都可以受到很完整的保護!^__^ 瓶身的包裝沒有特別的花樣設計, 但是跟產品內容的”人蔘”有互相呼應! 不花俏,一目了然。 瓶身包裝,就只有品名、期限, 沒有很複雜的說明。 瓶蓋說真的,還不是普通的緊~ 不過這樣也確保了產品的品質。 飲用方法:每日一瓶,飲用前請先搖勻,開瓶即可飲用。 若不易上妝、臉色黯沉、氣色不佳的熟齡女子, 可以早上空腹喝(可隔水加熱),晚上飯前喝。 【蔘天雪芙飲】以精煉萃取技術純化草本精華,成分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糖精, 用烏梅提味是最天然又健康的美顏飲品,也是妳不可或缺的養顏飲品! ※我的飲用心得: 喝起來,有中藥味,我喜歡~因為我本身不怕中藥的味道, 不會太苦,只有喝到後面帶一點點甘苦的感覺,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雖然是加了烏梅,但不會太甜, 完全不加水喝,也很順喉,若真的不習慣這甜度,也可以加些溫開水飲用。 喝完這次的12瓶,真的是太享受了, 因為喝的這幾天剛好遇上冷氣團報到,在喝之前~ 早上起床洗臉完擦完化妝水+精華液,不一會兒又覺得臉部緊緊的、繃繃的, 剛好可以實驗喝完會不會改善這問題。 可能是我的角質層太厚了,我以一天2瓶的方式飲用, 到了第三天(已喝了4瓶)才覺得臉部肌膚有明顯的較水嫩, 到了第四天(已喝了6瓶)才覺得洗臉後擦完化妝水+精華液不會感到緊繃, 不過這種美容飲品真的很有效率, 喝完原本臉上粗粗的角質層,都慢慢在洗臉的時候(我用慕斯洗臉)自然脫落了, 終於喝完12瓶的第八天早上,有感覺真的肌膚有滑嫩一些, 以現在的年齡真的代謝有變慢,但是喝了【蔘品雪芙飲】膚況真的有改善。 偶爾,也要犒賞一下欣勞的自己喔! ^_^
2012-12-05
 林天樹蔘品雪芙飲 每天可以飲用兩瓶 我都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及晚飯前飲用 一瓶有50ml 熱量只有22.2大卡 熱量不高 小小一瓶也很方便可以攜帶外出飲用 我都搖勻後直接打開喝光光 喜歡喝熱的也可以隔水加熱喝 看自己喜好 喝美容飲品最怕有怪味或藥味及麻煩 但林天樹蔘品雪芙飲搖勻即可飲用很方便 一打開仔細聞可以聞到淡淡的烏梅味 還蠻香的 也有點像好喝的四物飲 不會過甜或很酸澀 好入口 不會黏稠 口感滑順適中 不會有可怕讓人想吐的感覺 仔細慢慢喝可以感覺到有人蔘的味道 但不會苦會有甘甜的感覺 即使每天空腹喝 也不會造成腸胃的不舒適 味道天然又溫和 喝完也不會口渴 一掃對中藥飲品可怕的印象 原本以為添加烏梅提味會很酸 結果小小淺嚐一小口 完全不會酸到讓你流口水 還很好喝 也不會過甜到在喝含糖飲料 調味適中 輕易就可接受  整體喝下來皮膚的氣色有變好 變得有精神不會那麼容易累 眼睛不會容易酸澀 林天樹蔘品雪芙飲的顏色是深褐色的液狀飲品 即開即飲很適合忙碌的懶人 外包裝硬盒是屬於上掀式磁扣的設計 很方便拿取及保存 外盒很精緻 喝完還可以拿來放其他小物  外包裝盒 上掀式設計 打開樣子 側面打開樣子 成份及飲用注意事項 熱量標示 檢驗證書 飲品外觀 搖勻打開後 飲品顏色 有保險喝來安心
2012-12-0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