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gicShowerhead LED溫控炫光蓮蓬頭SH-2040

22cm x 8cm(±5) / NT$3800
.....
MagicShowerheadLED溫控炫光蓮蓬頭SH-2040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MagicShowerhead LED溫控炫光蓮蓬頭SH-2040》 正品售價:22cm x 8cm(±5) NT$3800 商品說明: 只要透過家中水壓即可讓LED燈發光。我們所生產的蓮蓬頭可以有效的照亮您家浴室,浴室內根本不需要額外的燈光。 使用方法: 1、將舊有蓮蓬頭轉開拆下後,更換新墊片(黑色橡膠圈)後,直接將LED蓮蓬頭裝上原有軟管即可使用。 2、不必充電、不必插電也不必裝電池,安全無虞。 3、LED色彩變化是隨著溫度高低而有所改變,冷水時呈白色(攝氏35度以下);溫水時呈藍色(攝氏36-38度);增溫時呈紫色(攝氏38-40度);熱水時呈紅色(攝氏40度以上);因此紅燈亮起時的溫度較高,使用者應注意避免燙傷。 使用心得:: 收到超特別的溫控炫光蓮蓬頭,晚上回家馬上打開包裝,安裝上立即使用去~~ 說真的,它安裝起來比我想像的太簡單啦!!! 把舊的蓮蓬頭轉下來,再把溫控炫光蓮蓬頭轉上去即可!! 它的亮度很亮!! 我在用它時,故意把浴室的電燈切掉,馬上亮了起來.....哈哈~~好像夜店的感覺 若是洗澡遇到停電 這尖介的時候,我想溫控炫光蓮蓬頭可以讓我們安然的洗好澡.... 溫度漸漸升高時,顏色就會變換了,像我姪女一看到新玩意,馬上眼睛發亮, 直說我要來洗澡了!!這真得是一舉多得,不用在三催四請 請小公主來洗澡~~ 若是水壓不夠的話,水量會略少點,所以還是建議用在透天厝來用,水量超夠... 有一個小缺點,就是轉動的聲音略大聲了點。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的棒蓮蓬頭!!!
2012-10-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