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IAMANA 低敏抗老肌因修護精華

30ml / NT$2860
.....
DIAMANA低敏抗老肌因修護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2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我是在每天早晚洗完臉    擦完化妝水後 直接擦上DIAMANA低敏抗老肌因修護精華 它的味道  聞起來香香   十分的舒服     顏色是無色透明    而且按壓噴頭後   很容易取出精華液     使用起來十分的方便      外觀很有質感   有貴婦級的質感   取出精華液   它的質地很好   跟皮膚接觸的感覺十分佳      延展性也很好 取出一點點的量  就可以擦全臉了   最重要的   擦上它後    很容被皮膚吸收 皮膚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也不會造成臉部的任何負擔    使用一個星期後     臉部的水份 感覺提升不少     皮膚變的水水嫩嫩的    原本  皮膚比較暗沈一點    因為擦它後   明顯感受皮膚變白一點   使用四週後    細紋變的比較淡一點 臉部也變的比較緊緻一點      皮膚也變白不少 上妝後   因為使用DIAMANA低敏抗老肌因修護精華 妝變的比較透一點   不會有浮粉的情況出現    原本  我的皮膚很容易脫皮     自從擦上它後   皮膚沒有脫皮的情況出現      整體來說 我十分滿意DIAMANA低敏抗老肌因修護精華  也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它 它的紙盒外觀很精緻    十分有有質感  很用心的設計   讓我用起來  很安心  瓶子很有質感   我是按壓瓶子  取出DIAMANA低敏抗老肌因修護精華在手掌中 當作示範 它的液體是透明無色的  質地很好    擦上皮臉後  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2012-11-09
DIAMANA低敏抗老基因修護精華 商品成分: 維生素C醣苷 不易氧化且對熱的安定性佳,防止皮膚失去彈性 南極海菌發酵液 能增進肌膚保濕功能,提高皮膚的彈性 亮白因子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油水平衡,全面亮白,預防暗沉且能賦活肌膚,延緩老化現象 晶鈦 結合黃金離子,能幫助肌膚修復,同時具抗老化效果,輔助肌膚自身保水的作用 紅藻精華 能協助改善肌膚天然防禦與保濕機能,防止水分散失,使肌膚柔軟具滑順感,有效保護,重拾肌膚的年輕緊緻 黃笒素 來自天然植物萃取,能幫助肌膚緊緻有彈力,減緩老化,延長肌膚的青春 比菲德氏菌萃取 含細胞質脆片,細胞璧成分,以及多醣體化合物等 番瀉樹葉萃取 能保護皮膚,抵禦對肌膚的老化傷害,同時促進修護,提升對抗環境壓力的能力 商品特色: 針對初老與熟齡肌膚所設計的養分與水份,可強化肌膚潤澤 改善乾燥與皺紋膚況,協助重健肌膚天然防禦與保濕機能,畜進肌膚更新作用,全面提升肌膚亮度 不濃稠,比較像一般市售大部分的精華液質地 香味滿舒服的不刺鼻 未擦前:乾燥灰白 試擦後:比較有些許光澤感 接下來試擦在臉上,用量約按壓兩下 使用前 使用後 在稍加按摩下,也出現了些許的潤澤感 整體感覺上有稍微透亮了一些 總結: 此款精華液不僅結合了抗皺,緊緻! 還添加了具保濕及亮白的成分 擦上後的質感輕爽柔潤不黏膩! 算是一罐多功能效用的精華液! 同時也滿足了只需要一罐精華液就能夠一次擁有多種功效的人 所以在這特別推薦給: 想要一次擁有多種保養成分的水水們!  
2012-11-08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DIAMANA低敏抗老肌因修護精華 一看到商品的第一印象就是        哇!!好有質感的按壓式設計     外觀是整個鍍金瓶身        精緻到讓人覺得是 很高貴的產品 再拿起資料表一看商品特色跟成分讓人忍不住想要馬上躍躍欲試 這是一瓶集合抗老、美白、保濕、亢敏多效功能於一瓶的精華液,多種滋養呵護珍貴成分能在最短時間內提供密集性的肌膚保養, 減緩肌膚不適、鎖水延緩老化,並挹注肌膚細胞正常修護的能量。 我按照正常早晚清潔程序後使用 只要輕輕按壓一下就可塗抹於整臉 試用了四個禮拜 產品的質地是很輕透的乳透明液狀   含有淡淡的香味是因為產品採用了天然的植物精油所以聞起來特別舒服 塗抹於臉部完全不黏膩而且吸收超迅速的滲透於皮膚底層延展性很夠 產品有亢敏成分讓敏感肌的我洗完臉擦拭後不在出現泛紅     溫和的拍打按摩就能透出明亮光澤感 穩定性很足夠 前鎮子剛好長了顆大痘痘 留下了一塊大大的痘疤 使用之後發現痘疤已無先前的明顯而且淡化許多 在天氣不穩定的氣候下我的肌膚往常都會出現過敏性季節脫皮 但產品的保濕成分南極海菌發酵液可以深層 保濕補水使水分鎖住於肌膚裡不流失                  至於細紋方面就比較沒感覺有太大變化 產品保持住臉部水分滋潤度      可以使我這季不須當個乾妹妹     整體感覺是還不錯的精華液
2012-11-08
"逆時空肌因保養"一看名稱就對他有好感,女人越接近25歲對這些名詞越敏感,相信大家都知道,女孩子肌膚過了25歲之後就會開始逐漸老化,所以選擇保養品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呀!!尤其是看到抗老低敏總是又令人特別開心,敏弱肌女孩又多了一種選擇啦~瓶子的設計非常典雅,連瓶蓋都超有設計感,看起來有一種奢華高雅感呢!!!!!!,我喜歡這種感覺,連瓶子都非常用心呢!!!而且還是榮獲2012年地球小姐選美比賽指定品牌,嗚呼~~~人家沒選美也可以體驗到,真是榮幸啊呀!!!光看成份跟作用,真的吸引人耶!!! 修護精華則是擠壓式噴頭設計,非常方便使用,用多少擠多少,私毫不浪費,它是透明液體,帶有清香淡淡的香味。保濕效果真的很優,一點都不刺激,非常好吸收,延展性也很好呦!!!很快的把養分都吸收進去了,肌膚馬上變得柔嫩有彈性,敏感肌也用得很開心呢!!! 精純的全效型精華液,集合抗老、美白、保濕多效功能於一瓶,多種滋養呵護珍貴成分能在短時間內提供密集性的肌膚保養,減緩肌膚不適、鎖水延緩老化,並挹注肌膚修護的能量。淡化黑色素,供給肌膚穩定而持續的美白功效,更能阻止黑色素形成,並且有效還原沉積的黑色素,使用後皮膚更加白皙亮澤。輕輕推開修護精華,讓營養逐漸吸收,整個感覺非常舒服喔!!!!!一點都不黏膩,也不容易泛油光,裡面還有抗皺寡胜肽與四胜肽,具滋潤肌膚,加強皮膚彈性,平撫皺紋和延緩老化的作用,讓肌膚更平順無痕。同時,它具有提升肌膚自我防禦的能力以減少外界環境的傷害,安撫並舒緩肌膚。 不只可以修護,均勻抹開之後,全部的營養都鎖進肌膚裡面囉~~~~ 簡簡單單一分鐘,吸收快速,保濕足夠,肌膚光澤有彈性,還有安撫及舒緩功效喔!!! 他也不容易泛油光,沒有討厭的黏膩感呢!!!讓人很舒服的保養品
2012-11-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