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iese 莉婕 莓果髮妝水 - 亮澤捲度

200ML / NT$220
Liese 莉婕莓果髮妝水 - 亮澤捲度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先讚許一下(哈哈) 開瓶卡栓設計很貼心 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會壓到 香味不會很濃郁 淡淡的莓果香氣 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容量只有200ml >"< 我是中長髮加上髮量多 每天都有使用的習慣 可能很快就用完了QQ {圖一} 首先 介紹頭髮概況 我剛燙一個多月,所以捲度還很明顯 就是早上剛睡醒捲度會比較亂一點 Fig.1 剛睡醒 {圖二.三.四} 接下來是我將頭髮中段至髮尾噴濕(微濕即可) 一般來說 燙捲的頭髮用濕的話捲度會立刻跑出來 所以瓶上標榜的"捲度復活"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噴完之後頭髮變很順 等過一下下的捲度就會變得很美很自然(應該算有點符合"捲度復活"吧) 光澤感算中等 不會過於黏膩 最後抹上一點自己的造型品即可 不過我偶爾會在造型品上完之後 再噴一點點這次試用的髮妝水 塑型和定型效果會更好一點 Fig.2 剛噴完試用品 Fig.3 剛上完造型品 Fig.4 頭髮微乾後,出門前的照片 {圖五} 這是整天風吹日曬+跑跳蹦下來後的結果 捲度依舊明顯!!! 這一點令我感到很驚訝(笑) 感覺定型效果還不賴 之前就算運動打球回來捲度也不會顯得很亂很鬆散 反而更自然好看 CP值挺高的 對我來說 算是很值得回購的一款髮妝水 Fig.5 回家之後 *結論* 雖然這次相片不是用同一款相機和手機在拍 拍出來有的清晰度和色差不同 但是捲度和光澤用肉眼看來挺讓人滿意的!!! 個人經驗認為花王出的造型品都還不錯用 身邊朋友也挺喜歡花王產品 我是噴完髮妝水後會擦"【莉婕】蓬柔捲翹造型凝露(白色瓶身) " 所以整天下來捲度還是很完美 另外貼心小提醒!!!! 如果髮質比較乾或是受損比較嚴重可以多噴一些些(太乾的話抹造型品的效果會打折扣喔) 不過頭髮微濕即可!!!(太濕會顯得俗氣,頭髮一大團很老氣) 最後上造型品的時候,捲度也會比較出的來 這款髮妝水很適合拿來造型打底或是平常保濕用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給更多水水幫助喔!!!
2012-10-22
很開心有機會參加"Liese莉婕莓果髮妝水 - 亮澤捲度"試用活動 白色透明橢圓瓶身,可看見內容物;桃紅色按壓式噴頭,整體造型很cute 容量200ml,質地透明液狀,香甜的莓果味 好按壓,可均勻噴灑,且噴霧很細 設有固定栓,以防誤壓,很貼心的設計,所以使用前記得先拔取出喔 商品說明: 添加捲髮專用復活配方與保濕因子,重現捲度的同時也修護因染燙而受損的髮絲。 讓毛燥蓬亂的秀髮變的柔順,捲度線條柔順有光澤! 在造型前做好基礎打底。覆盆子菁華(滋潤成份) 使用方法: 1. 請先拉出噴頭上之白色固定栓,多壓幾次噴頭直到噴霧出來。 2. 距離15公分將頭髮均勻打濕(髮量多者,可先將頭髮分層)。 3. 均勻地噴灑在早上起床蓬鬆亂翹的頭髮上,內側的頭髮也不要忘了喔! 4. 用手加以梳理,整理整體造型。 用途: 1. 使用造型劑前打底或出門前整髮順型抑制頭髮毛燥乾澀 2. 隔離熱風吹整傷害 3. 滋潤修護染燙後受損髮絲 這瓶髮妝水我有於吹髮,頭髮呈現半乾時使用 取代我的免沖洗式護髮品,整理起來還蠻順手的 吹整後,髮型順順的,不毛燥 但我大多於早上起床出門前使用 大約壓個四下,均勻噴灑頭髮後 再用梳子稍微梳一下,原本的毛躁感不見了,多了一份保濕度 頭髮也變得柔順有光澤 有時我會直接用手來梳整,將頭髮區分成幾小撮 用手將頭髮捲繞,抓一下捲度 一早省了不少時間在整理我的頭毛^^ 兩週使用下來,我發覺這用量還蠻兇的耶,大至上剩下半瓶了 另外,瓶給我的好感度在使用過程中,我的手並不感覺到髮妝水帶來的黏膩感 頭髮還是一樣的舒爽輕盈,髮型看起來相當自然,這點讓我超滿意
2012-10-2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