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EAR淨 WOMEN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

750ml / NT$259
.....
CLEAR淨WOMEN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在接近入秋之前,特別是在季節交替的時節,我的肌膚及頭皮都比較會有乾癢的問題。 但其實一般時節,我的頭皮是比較屬於敏感型偏易出油型的,所以在洗髮精的挑選上必須特別注意。 這次試用"CLEAR淨 WOMEN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 我更把是否能抑制出油、減少頭皮屑當成我的觀察重點 先來看看廠商提供的商品說明: CLEAR淨 WOMEN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 獨特的抗屑因子(ZnPTO)和調理因子(NUTRIUM 10) ,能夠 1. 獨特研究配方,長效抗屑* 2. 從根源做起,有效去屑並舒緩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3. 草本精萃幫助提升頭皮健康基礎 長效去屑*配方結合珍貴的零陵香、茶籽、墨旱蓮等草本精萃,有效止癢^並提升頭皮健康基礎 <適合各種頭皮和髮質> *需持續使用 ^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使用方法: 按照一般洗髮程序 使用心得: 1.氣味:有淡淡的很像薄荷的香味,聞起來有清爽的感覺。 2.清爽度:控油力很不錯,連續使用一週後,可以感受到頭皮變得比較不阻塞,                  使用後不會很快頭皮就出油,且會比較有蓬鬆感。 3.柔順度:雖然它的清潔力不錯,而且剛開始使用吹乾後頭髮有點小乾澀,                  但使用後輔以潤絲後就可以解決此問題。 4.去屑度:我本身一直以來會有小小的頭皮屑困擾,尤其當穿深色衣服時,                  只要梳頭後或過一陣子沒去注意,我的肩膀就會有一些小小的頭皮屑。                  而在我使用一週後,狀況有比較改善。 其實不用擔心持續長期使用,頭髮會變得很毛躁, 因為此產品配方結合珍貴的零陵香、茶籽、墨旱蓮等草本精萃, 能有效止癢並提升頭皮健康基礎。 當頭皮便健康了,頭髮自然柔順、光滑、好梳理。 而為了能改善頭皮屑問題,我也將持續使用,並買給家人使用。
2012-10-13
2012-10-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