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35mL / NT$1080
.....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就是針對上妝前使用的保養型精華產品,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幫助底妝更服貼持久。 精華中添加BEVY C. 獨家專研智慧型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修護,大分子防禦保護肌膚表層,能完全與粉底融合,讓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久不脫妝。 精華液的質地水潤不濃稠,帶點淡淡香味,很好聞。 延展力很好,推開後水潤不黏膩,肌膚感覺有點像是擦完玻尿酸那樣微微緊緻感,吸收後完全不殘留,肌膚摸起來細緻平滑,感覺很不錯。 這款妝前精華有兩種使用方式: 第一種就是當保養精華,直接擦在臉上。 我的肌膚雖然是混合性,但是T字是比較偏乾的地方,所以我會擠2下,整臉擦完再加強容易乾燥的T字&眼下。先用妝前保濕精華打底再擦底妝的確會變的服貼,像是眼下有細紋的地方,或是比較乾燥的下巴不會很快就出現卡粉的尷尬情況。 當妝前保濕打底使用,如果像我偷懶不用保養品直接擦妝前保濕精華的話,2下是最起碼的使用量,因為省略掉妝前保養,等於只靠妝前保濕給予肌膚水分,用量一定不能太少,不然也是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局部乾燥的狀況;有擦保養品的狀態下再疊擦妝前保濕精華,我就只加強容易乾燥的局部。 第二種方式則是跟粉底混合。 我都是以1:1的比例跟粉底液調合,混合之後底妝會變得很好推,完妝之後粉底均勻服貼肌膚,看起來很漂亮。 一個早上過去整體妝感還蠻OK的,沒有脫妝斑駁的狀況出現,T字有一點出油,用面紙壓掉之後再補個粉餅也不會卡粉,肌膚不會覺得太乾,整體來說還不錯。
2012-10-04
2012-10-04
2012-10-04
 品名: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溼精華 正品建議價格: 35ML 980,15ML 580 試用品:正品 15ML 產品特色 : 妝前當精華液始用打底-智慧型分子層層控油,保濕,在肌膚底層持續補水、滋潤、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輕鬆、簡單、快速、有效就能讓按沉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而表層則深度融合底妝,強化底妝貼度、打造清透妝感,令妝容完美、持久。 在底妝中加入一滴ㄧ只需少許用量,就能立刻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可讓底妝立即含有飽滿精華,如同整天在臉上敷著面膜般的感覺。 建議使用方法: 混合性膚質->1下 T字部位、下巴酌量使用 上妝輔助使用:取妝前保溼精華與粉底、BB霜以1:3的方式至於手掌心,在使用中 指與無名指指腹化圓均勻混合約6秒後,沾取混合後的粉底液點壓於 全臉並使用海綿輔助進行上妝。 使用粉餅上妝者,可在保養程序完成後,上妝以前,使用半滴妝前 保溼精華於全臉打底後,再以粉餅進行全臉按壓。 外包裝: 擦在手上照片 試用心得: 此次收到的試用品是15ML,原以為是35ML,不過至少是正品不是試用包啦! 因為平常擦BB霜或是粉底液往往都會有推不勻的現象,保溼對我來說很重要。首次試用,先在化妝水後當精華液使用,擠出來是透明液體狀,幾乎沒有味道,不過也是很推勻,也很好吸收。 之後擦BB霜,真的比較好上妝,上班一整天也比較不會掉妝。 後來又照說明書,可以混合在BB霜一起使用,而且用量也比較省,效果也似精華液一樣,之後我就用這樣方式使用,真的蠻推薦此產品! 不過似乎沒有實體店面,是網購的產品,我還會繼續回購!
2012-10-0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