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30ml / NT$2600
.....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包裝是雙管設計,原本以為可以打開瓶身看看內部構造,結果發現好像會被我弄壞就打消念頭;按壓後可以清楚看到油水的液體狀,抹到皮膚時卻像水一樣的迅速被吸收,雖然有點油膩感,卻很保濕,且對於容易出油的夏天來說,不會難以忍受,而有種像在用精華液敷臉的感覺,把皮膚包裹的很舒服。 壓一次的份量剛剛好能讓我抹勻臉部與脖子的皮膚,而其香味很細微的散發出像香水一樣甜而不膩的味道,有次我剛抹完出澡間時,家人還問我用甚麼沐浴乳怎麼那麼好聞,我很喜歡。 在試用的期間,我只使用這個精華液來保養皮膚,原本我的毛孔隨著年紀增長發展成水滴狀,讓我很困擾,加上地吸引力的影響,讓我對越來越粗大的雨滴狀毛孔與臉上的細紋無計可施,且對於市面上的抗老產品是又愛又怕,因為大多數都油膩的讓我容易冒痘。 可這款精華液卻改變我對精華液普遍油膩的觀感,不只毛孔粗大改善很多,毛孔變得細緻不說,連水滴狀的毛孔都回復為圓形的形狀,讓我非常的感動!!!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洗臉後,按壓一次,雙手搓揉回溫約10次,抹勻肌膚上,使用一個多月後,我發現我的頸部細紋明顯改善,原本只要微微低頭就出現的紋路,現在是要很努力地縮下巴才會微微看到。而原本的臉部法令紋也有些微改善。 可能我每天都會仔細的檢查自己臉部細紋,脖子反而沒有每天注意,等到發現時,脖子的改變程度比臉部肌膚讓我更驚訝。 我很高興我的脖子細紋在慢慢地消失,臉部粗大的毛細孔也慢慢變小;雖然原本非常期待的眼周細紋與法令紋改善的情況不如預期,臉上也在試用的這段時間冒出許多小粉刺,但整體而言效果還是讓我非常滿意的。 我會考慮繼續購買使用。
2012-09-21
這支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是在葉子到手用了幾天後 才發現電視廣告在播出...也忍不住跟周遭姐妹介紹.. 因為這支產品實在很特別呢.. 收到時看到它的出廠日期是今年8月...所以真的是新品新鮮貨.. 外瓶是直圓柱設計....但特別的是..它是"雙管齊下"的唷~ 看產品側面就知道了...是二合一的雙劑設計... 一邊是紅色的可透視的.另一邊看一到.....有神袐感咧....呵呵.. 所以葉子一拿到手就覺的好特別....可以感受到克蘭詩這次的巧思.. 主要吸引我的介紹是以下: 以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仿效肌膚水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讓嚴選的20種植物精萃及創新科技成份,得以滲透至肌膚底層,精準鎖定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等5大控齡修復關鍵,修復受損細胞,建構完整的肌膚修復網絡,膠原再生,緊緻肌膚,全面恢復年輕光采! 勵害的是這個壓頭啦....它一次就可以擠出二管內的產品... 而且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二種不同的個體.卻又巧妙的溶合在一起.. 一管是較透明的微稠精華液.另一管是金黃色的濃郁精華..... 使用前將之一起輕塗混合....很快的2款精華液就融合在一起了.. 而且感覺很濃郁耶..... 在手背上試質地推勻後...沒想到也吸收的很快!!! 葉子是在夜間保養使用.保溼化妝水之後.就直接按壓個二下... 在手心裡稍微調合讓二者精華液融合後使用.. 一開始覺的這精華液好濃稠唷...非常害怕使用起來很很油膩或是悶熱.. 擦在臉上時.也覺的很濃郁...但就利用雙手搭配在臉上進行按摩..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的柔滑濃郁感非常的適合加入按摩唷.. 在按摩的過程中.享受克蘭詩的香氣....味道也是專櫃級的唷.. 使用後一開始擔心的油膩感不見了....轉為一種柔潤舒服的觸感.. 而且持續使用..就會越來越愛上它....吸收後的滋潤真的好舒服.. 才使用幾天.就明顯感受到臉部更有彈性.肌膚有緊緻感出現.. 效果出現是出乎意料的快.從一開始的小抗拒到愛上它.才不過2.3天的時間吧.. 現在這瓶葉子仍然持續使用著.....真的超好用!!
2012-09-21
2012-09-21
  產品的外觀還蠻好看的 不過一開始我打開的時候有愣住一秒 以為收到男性香水... 照片可能有點看不出來 不過裡面真的是油水分開的 擠出來看起來顏色很淺 其實是因為外面一圈都是水 雖然是油水分開的狀態 不過產品的出口卻只有一個 這點我也覺得蠻神奇的 剛擠出來的時候 很怕會很油 因為中間那一灘油真的很醒目啊 不過擦上臉之後出乎意料的好吸收 而且用量也是照說明書上的按壓兩次就夠 我曾經貪心的按了三次 結果太多... 雙手回溫也不能太久 要不然會直接被手就吸收完了 所以產品的推展度跟吸收度真的是還蠻不賴的 擦上臉之後當然也是很清爽 完全不會造成我大油肌的負擔 至於效果嘛 因為我臉上的紋路沒有很多 所以這點沒有很明顯的看出來 但是我覺得提升皮膚的光澤度和明亮度還蠻有幫助的 每天很認真的使用結果就是 現在化妝前臉也是透亮的 雖然油性皮膚的臉本來就會因為出油變暗沈 但是現在明顯好很多 這點我覺得是差異比較大的 還有使用之後 也很明顯的感覺到肌膚變比較柔嫩 摸起來的觸感還蠻明顯的 以前如果沒有好好保養 有時候皮膚的彈性會有消失的感覺 現在也是保持得很好 戳臉就看得出來有彈力的感覺 以前很愛敷臉 覺得三不五時要集中保養一下 用了這罐之後現在很少敷臉 可是皮膚的狀態也維持得蠻好的 總言之我覺得真的蠻好用的 雖然價位果然很專櫃 不過比起一堆沒效的產品 這罐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以後應該會變成我的長用產品 改天也想讓媽媽試試看 看看熟齡肌膚會不會也有一樣的效果!
2012-09-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