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 凍齡肌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15ml / NT$880
.....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凍齡肌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我的肌膚本身是缺水油性肌膚,不過眼周的肌膚還是比較屬於缺水的狀況,加上因為我的生活作息會常常敖夜,又是屬於輕熟女的年紀,所以眼周以經有點因為缺水+上作息所產生的小細紋,所以也一直有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眼周產品。 因為我不喜歡太過滋潤的眼霜,因為本身皮膚還是會出油,容易變的太過滋潤長小肉芽,也不喜歡太過清爽的眼凝膠,因為擦在眼周總像只是一層薄膜乾燥在眼周皮膚周圍,並不覺得有被皮膚吸收的感覺。 這次剛好有機會試用台塑生醫推出的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凍齡肌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這眼霜擠出來是淡淡清爽的乳霜感,很容易推開不會太過油膩,是我喜歡的那種沒有負擔的清爽潤澤感,有滋潤卻又不油膩的感覺,讓我第一印象很不錯。 在這快一個月的試用中,我是每天早晚各擦一次薄薄的在眼周,真的覺得小細紋變的比之前更不明顯,大概是因為眼凝霜成份中的四胜肽和六胜肽的緊膚效果不錯,也有玻尿酸增加眼周的水份和成份中其他Q10和白茶萃取這些成份改善眼周疲勞的肌膚,乳油木果油有滋潤和鎖水效果,所以可以趁現在小細紋還不明顯時,就能做加強的改善。 而且這條眼凝霜沒啥香精、色素等刺激成份,我很喜歡,因為我不太喜歡太香的產品。加上這眼凝霜的質地真的跟我現在的肌膚很適合又看的出效果,我想一個適合自己眼周肌膚質地的產品還會喜歡使用而能維持保養進而看的出效果這是很重要的。
2012-09-06
很開心有機會試用《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凍齡肌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凍齡肌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紙盒包裝看起來很專業(美肌醫生哦!),也很白淨及清爽,軟管式瓶身、尖端細長開口設計,可以擠取適量眼凝霜,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紙盒側邊也有很詳盡的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說明。 《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凍齡肌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為乳霜狀質地,無添加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等刺激成分,沒有特殊的香味,含四胜肽、六胜肽、輔酶Q10、白茶萃取、維他命E、乳木果油等成份,能幫助淡化眼部皺紋,提昇眼周肌膚彈性。 (乳霜狀質地) (質地溫和,好推好吸收) 洗完臉後我會先拍一下化妝水,再擠取適量《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凍齡肌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在無名指指腹上(因為無名指是5根手指頭中最沒力的),均勻輕點在眼周的肌膚,用輕彈及按壓的方式,仔細按摩眼周,讓眼凝霜充分吸收,一定要很輕柔,不然過度拉扯反而會造成小細紋哦!塗完眼凝霜之後再塗乳液或晚霜、日霜等日常保養步驟即可。 《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凍齡肌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質地溫和,對皮膚不刺激,塗在眼周也不會有薰眼或任何不適的感覺,好推好吸收,觸感很柔潤、滑順,塗完之後很清爽,不黏、不油也不膩但卻很滋潤,感覺吸收力及保濕效果都很好,眼周都亮了起來! 眼睛為靈魂之窗,其實女生愛用眼霜,無非是希望減緩眼周肌膚老化,淡化眼部細紋及黑眼圈,提昇眼周肌膚的彈性,讓眼周肌膚滋潤、保濕、緊緻及明亮,不過太營養的眼霜,雖可能達到效果,可是也很担心會長肉芽,《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凍齡肌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持續使用了4週,感覺效果還不錯,沒有長肉芽,眼周肌膚變得較明亮、黑眼圈也有淡化(呵,可能最近也有睡飽飽喲!),暗沈狀況也有改善,眼周小細紋也變少、比較不深刻囉!試用結果,整體而言,質地、味道、吸收度和效果都很令人喜愛的眼霜哦!
2012-09-04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醫美等級的眼霜 《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凍齡肌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 》~ (名稱長到讓我覺得還真不好記= =”) 拆開外包裝後產品是以塑膠軟管為容器 打開後蓋子後 其開口是尖嘴式 非常方便小量擠出使用 而且比起罐裝式的眼霜 除了可解決一次取量太多 也可避免手指直接接觸眼霜所帶來的污染 為了徹底保持眼霜完美的品質 我是直接將眼霜擠在刮棒上 擠完一定趕緊蓋回蓋子 以避免跟空氣接觸太久而加速變質 眼霜呈白色狀 質地算是很輕爽的乳霜 很好抹開 延展性好 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在還沒抹眼霜前長這樣 本身是沒有非常深刻的眼紋 但眼旁有之前用了不適用的保養品導致長出肉芽~>”< 我是以指腹點取眼霜 然後從下方眼皮的眼尾眼中眼頭 再從眼頭繞到上眼皮眼中最後在眼尾處稍微拉提一下 剛抹完吸收後 表皮有水潤水潤的光澤感 而且會有一種稍微緊蹦的感覺 這是使用了約18天後的樣子 這是使用了約24天後的樣子 我大概在8/10左右收到產品 使用至今日 比照最後一張眼圖跟第一張眼圖 可以發現下方的眼皮已經沒那麼粗糙 眼部肌膚看起來水彈水彈的 紋理也比較淺了 明顯有感受到保濕度與緊緻度的效果 而且個人使用至今 沒有長肉芽的跡像(排除我原本就有的一.一”) 其實最好的保養就是少看電視、電腦、手機 避免用眼過度 多放寬視野 但因為工作需求 電腦少看是不可能了 所以選擇一優良的眼霜就顯得很重要嚕~ 以上是個人的試用心得~\(^o^)/
2012-09-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