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SPF 15 PA++

15ml / NT$4500
.....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SPF 15 PA++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無論是肌膚或是眼周一過了25歲之後,油脂及水份的含水量都逐年的遞減,而眼周一旦缺乏油脂或是含水量不足的時候,不自覺的就會產生出惱人的細紋和暗沉,所以~近幾年來,我都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我的眼周,就是深怕有個不小心,眼周會出現惱人的細紋和暗沉。 而現在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SPF 15 PA++已能幫我解決了我所惱人的困擾了。 從外盒中取出是迷你的小罐子,這罐子雖迷你,但眼霜的用量卻是不用很多,我都習慣早上擦完化妝水後,取出約一米粒的用量,這樣子的用量就可以使用一對眼睛的眼周了,在塗抹的過程中,也很好推勻及展開,這眼霜雖然滋潤但不會讓我感覺到油膩感,既使是多取一些用量,也不會讓眼周有著過多的負擔。 在取出眼霜試擦一點點的用量在手上,我發現到這眼霜有著淡淡的光澤感,當我擦在眼周上時,眼周的明亮度也有著提升的感覺,也可以維持很久,而眼周所需的保濕度也有了,眼周的保濕維持度也表現的良好,將這眼霜擦在眼周,我原先惱人的困擾,它都幫我解決了,最近這幾天都持續的用著這眼霜,發現到我的眼周整個都提亮了起來,而該有的保濕度都有了,而這眼霜算是較無氣味,整個感覺就很天然,這眼霜我擦了之後,那質地真的是讓人感覺好舒服呀!  
2012-09-05
       這次試用的是『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   本倫眼瞼下原本就有一條很明顯的細紋,眼尾也是有很多很淺的尾紋,其實仔細 看都可以看的出來,尤其我又是一個很愛笑的人,這些細紋當然就很容易找上我了。   本倫無法用太過滋潤的眼霜,所以一般都只能選擇實用比較清爽型的眼霜液,但 太清爽型的眼霜相對就會不夠保濕和滋潤,這樣子眼睛四周就會比較容易乾。         但本倫要是用了太過滋潤的眼霜,我眼睛下方隔天就會立即長出可怕的小肉芽。   以至於我都不能用太滋養的眼霜,所以細紋一直無法去改善,也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說真的一開始要試用「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 其實我心裡也怕怕的。   因為打開包裝一看,哇~~感覺好滋潤哦!   這會不會叫我的眼臉下長出小肉芽??   第一天用的時候真的是膽戰心驚呀!   不要覺得我很誇張,但我就是這麼敏感。   一開始挖起來在手上時,有感受到它超強的滋潤成度。   當自己塗上去眼睛的那一瞬間只覺得,「天哪!怎麼這麼油呀!!!!」   想不到神奇的事發生了,當我不停輕拍之後,整個全部收吸,剛才油膩的感覺全部消失不見了。   眼睛四周還能感覺到明亮感。   本身有很深的淚溝和腫腫的眼袋,這也是一直都很困擾我。        但試用了「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不只讓我淺淺的細微漸漸淡化,連淚溝和眼袋似乎也比較不明顯了。   我知道這不可能抹上幾次就可以消除掉眼睛上擾人的細紋。   但我真的覺得它真的有很明顯的改善。   終於讓我找到一款眼霜是可以放心大膽的用了,在也不用怕抹上去會長出可怕的肉芽了。   它的味道沒有特別好聞或是特別難聞,本倫是可以接受的。   這麼好用的東西但它的價格很不親民,不過我覺得它是值得的!等試用品用完我一定要去專櫃買回來繼續使用。   真的想為「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按上一百個讚!!!!   
2012-09-06
這次的市調商品是: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SPF 15 PA++ FG 很好用的眼霜,保濕度跟滋潤度很夠,一開始使用就發現他很棒 。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SPF 15 PA++ FG沒有什麼刺鼻味, 所以一開始使用時感覺很好,幾乎也沒什麼味道,保濕又滋潤, 所以在眼睛週圍擦上眼霜沒多久後就被吸收了,當肌膚吸收之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眼睛週圍變更明亮,而且要上粧也變的很好上,不會像之前都會有乾裂情形出現。 深受我的喜愛。 持續用了一週後,明顯感受到,眼睛週圍的細紋因為得到滋潤補充,明顯變好, 笑起來時不會像之前沒使用那麼多的笑紋。 而且早上在保養時擦上眼霜,一整天下來,眼部肌膚還是一樣保水,真的會讓人變的更有精神, 以前在使用別家眼霜時,我都不太敢使用,因為只要一使用眼霜,眼睛週圍就會出現肉芽, 這次使用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SPF 15 PA++ FG, 雖然剛開始也會擔心,可是連續使用下來,發現我的肌膚不會長肉芽耶。 真的很令人開心,以前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眼霜,所以不敢使用而導致眼睛週圍笑紋一直出現。 以後我可以更放心的使用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SPF 15 PA++ FG 真的很推薦這樣的好商品。
2012-09-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