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1028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75ml / NT$199
.....
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參加市調大隊這麼久了,第一次用到讓我這麼滿意的產品!這次試用小凱老師的深層眼唇卸妝液,第一次使用就有驚為天人的感覺!首先因為這款眼唇卸妝液的PH 值是5.5,近似人類淚水的PH值,因此使用起來對眼睛完全不造成刺激,即使不小心讓眼睛沾到卸妝液,眼睛一點也不會刺痛,這是在我使用其他廠牌的眼唇卸妝液時,完全不可能產生的現象,其他廠牌的眼唇卸妝液,即使標榜溫和,但若是不小心沾到眼睛,仍然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小凱老師這款完全不會,而且卸完眼周不會澀澀的,保濕度真的沒話說。眼周最脆弱了,就怕天天卸妝會產生拉扯讓眼周皮膚變老,但小凱老師的眼唇卸妝液,含高純度多元醇,可高效保濕眼周守住水分,含綠茶精華,有抗老化效果,含甘草萃取,可改善黯沉,真的讓人卸妝時就如同保養,太棒了!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想那卸妝力如何?到底卸的乾不乾淨?我可以說真的卸得很乾淨,他的粉紅油層,含特殊溶妝成分,能快速及溫和的溶解頑固的防水性彩妝,所以即使是用防水性的產品,也可以卸的又快又乾淨,像我平常的眼妝很淡,只有睫毛膏跟淡淡的眼影,就可以卸得更快,一眼差不多兩張化妝棉,就清潔溜溜! 這次試用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拍攝卸妝照片,所以先讓大家看看外包裝,我想等試用品用完,我自己還要買回來囤貨,沒辦法,這麼好的產品可遇不可求呀 !
2012-07-27
用過好幾家眼唇液,這瓶在我心中目前僅次於小寶的卸眼露 (雖然倩碧的紫晶唇眸卸妝露也很不錯,但它實在太貴...) 可見它有多麼的溫和與親人^^  ↑未搖晃前是粉紅+透明的雙層式眼唇液 透明水層是高純度多元醇+綠茶精華+甘草萃取 作用是高效保濕眼周肌膚,並且預防卸後眼周暗沉 粉紅油層是特殊溶妝成份,能夠溫和溶解頑固的防水性彩妝 ↑搖勻後,是帶點淡粉紅的混合液(?!) 由於這瓶是油水分離式的關係 所以使用前請記得一定要先搖勻! 這瓶的上下分層速度算蠻快的 往往卸好一眼,另一眼又需要搖一搖再使用 濕敷在眼睛10~20秒,眼妝就能輕鬆卸除 為了避免眼妝殘留 我多半都會在兩眼卸除後 再多用一片化妝棉做確認 用量算是很節省的產品^^ 此一商品特色是強效卸除力X極溫和成分X近淚水pH值(pH=7.5)X清爽不油膩 實際使用起來 真的是極為溫和 完全不薰眼 不會對眼周造成任何的刺痛與負擔 我最近比較常用Burberry眼線筆+GA眼影+ZA睫毛膏+DHC眉睫雨衣 其中只有ZA睫毛膏稍稍頑固,而且還濕答答的@@ 本來想拿出KISS ME的 不過,它還沒開封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試它XD 大約濕敷15秒左右可以發現它都乖乖的在化妝棉上 (不小心手殘揉了一下...結果就花了XD) 可以看到完全無殘留^^ 清爽度:1028=Kanebo=倩碧(我真的覺得三者不相上下) 價 格:1028(199/75ML)<Kanebo(350/120ML)<倩碧(650/125ML) 容 量:1025<Kanebo<倩碧(請參考上方) 溫和度:1028=Kanebo>倩碧 開架式的眼唇液我還用過蜜妮、L`OREAL、divinia、MAYBELLINE 這瓶是目前我覺得開架中不油膩也最不會薰眼的 等我小寶用膩了 一定會買它的:P
2012-07-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