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NAMI 羽柔礦物質防曬乳(已停產)

30ml / NT$1200
.....
LANAMI羽柔礦物質防曬乳(已停產)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玉米媽本身的膚色,是「黑肉底」的, 因為本身就黑,又加上外出懶得擦防曬, 就造就了現在這個「黑臉婆」。 因為市售【防曬乳】大多都是”白色”居多, 我這個「黑臉婆」用起來不就像個「避邪臉」~ 為了不要嚇人,所以只好放任我的「黑臉」繼續”黑”下去>< 擠出一顆黃豆大小的量,可以塗滿整個手背, 而且,推開之後,感覺很保濕, 很薄透,不會覺得油悶! 擦上去好清爽,幾乎沒有什麼厚重的感覺~超”羽柔”的! 擦在手背上的效果那麼好,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在臉上試一試了! 我先在【左臉】擠上三條,再均勻的推開!使用方法也是先把臉洗乾淨之後, 做完基礎保養,再來塗抹【LANAMI 羽柔礦物質防曬乳】。 我的半邊臉,擠這三條的量,還算足夠,也滿好推開的,不會卡住! 哇~有差喔!效果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不會太死白, 而且擦起來不會有”卡粉”的那種感覺,幾乎是”零負擔”, 瞬間讓我享受到什麼叫做「一白遮三醜」! 玉米媽要來為我的【右臉】做個實驗! 這次只擠出剛剛1/3的量,再加上五元硬幣左右的化妝水, 用指腹調勻,但會有點不太融合, 不過,還是要試試看這樣的效果好不好。 觸感是,比剛剛的再水一點,而且,超好推開的, 感覺有比較稀釋,沒那麼白。 來看看成果囉! 因為比較稀釋了,所以遮瑕的功力就當然沒那麼厲害。 不過,這種輕透的妝感,叫它是”粉底液”也不為過吧!嘻嘻。 天啊,我整個愛上它了!後天喝喜酒,就靠它囉。 玉米媽把兩個效果擺在一起這樣看比較明顯, 有加化妝水調和的【右臉】,有些微的比【左臉】薄透一點, 因為加了化妝水,所以用量也省了2/3下來喔! 如果像玉米媽這樣怕出油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 再來就要看看它的【防水力】如何囉! 我整隻手背放在水底下沖,再看看效果,哇! 整個就是一個防水網啊~完全沒掉妝耶! 而且水珠還在上面滾呀滾的,有夠厲害的! 再來是【卸妝力】囉! 這麼防水,那它好不好卸除呢? 用洗卸合一的潔顏慕斯,以指腹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再用面紙擦拭,哇!一樣是輕輕鬆鬆就卸除乾淨了! 有了這層防護,在太陽光底下也有很充份的保護力囉! 玉米媽喜歡淡妝,這一款【LANAMI 羽柔礦物質防曬乳】很適合我。
2012-06-22
在這個炎炎夏日的季節, 尤其是住在南台灣的本小姐, 防曬商品真的是必備不可的!!!!!!!!! 我對隔離防曬乳ㄉ重點就是要擦起來 "不悶" "不油膩" "不厚重" "好吸收" 不然這麼 熱 , 擦起來如果還 悶厚的話 , 肌膚不就很難呼吸 , 而且也很容易冒痘痘喔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 ~ :LANAMI 羽柔礦物質防曬乳 商品說明: 防曬抗皺,雙效合一。物理性防曬,能隔離紫外線。肌膚透氣清新,膚色自然均勻,防曬同時肌膚就能得到呵護與防禦力。 •奈米級防曬原料-可以有效地阻隔紫外線、彩妝及髒空氣的污染,只要少量便有高效的防曬力。 •天然礦物質-「二氧化鈦」與氧化鋅具有物理性防曬與低敏特質等特性,有效阻斷UV,高穩定性,不阻塞毛孔,輕透無負擔。 •長效抗氧化-選用給予細胞溫柔保護的原料,可以使細胞在強烈日曬下,仍有自我抗氧化能力並不因時間而消失,並能瞬間保水。 •潤色遮瑕-讓膚色均勻健康,長時間服貼肌膚,不脫落,觸感有如絲綢般,水感潤澤,細緻無瑕。 包裝看起來還蠻樸素的 .....  哈哈哈不過重點好用才比較實在吧 ~  其實這瓶也算多功能型的防曬乳, 而且還是礦物質物理性防曬 ,這類商品對肌膚比較不會造成敏感與毛恐阻塞... 我大概都擠4公分長度ㄉ量 , 在基本保養後擦上, 然後均勻塗上一層 再加強兩頰較凸出的地方 ..... ( 這些地方比較容易曬到太陽.要再多上一層喔!!!!!! 還蠻好推的而且也不油膩 ,多上一層也不會覺得厚,很清爽真是深得我心ㄚ  雖然顏色看起來比灰灰的, 可是均勻塗抹後呈現的感覺還蠻透的... 有修飾的效果,整臉的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 本來還怕擦起來會太暗結果不會ㄟ 雖然她只有spf 25 ,晚上卸完妝也沒變比較黑 , 所以防曬效果算ok 可是如果能出spf35以上的 這樣擦起來就更安心了
2012-06-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