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RIEL 全效勻體緊實霜

150ml / NT$1280
ARIEL全效勻體緊實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是收到”ARIEL全效勻體緊實霜”的拆封外觀 包裝很雅緻 因為我常上健身房游泳 所以晚上通常不在家洗澡 為了使用方便的情況下 都把它帶出門晚上在游泳池洗澡後 能夠直接使用 卻也不嫌它佔空間或是過重 相當輕巧!!!(丟進平常裝泳衣的手提袋即可) --------------------------------------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會有個錯誤的迷思 就是相信擦了像是緊實霜的保養品 就可以讓自己身上局部肥胖的地方瘦下來 其實,這是真的不對 非常的不正確 我試用過很多款緊實霜(開架、專櫃)皆有 但是沒有一款霜是只要單擦就會瘦 真的沒有這樣的事 也不太可能會發生擦了局部脂肪就會開始燃燒…(根本沒可能) 為了讓ARIEL全效勻體緊實霜可以在幾週內產生我想要的效果 除了多喝水讓自己代謝更好之外 我還在下班後去健身 再搭配飲食減量 然後每天晚上勤勞的擦上ARIEL全效勻體緊實霜 (肚子、手、大腿)這些女生最害怕的地方全擦上了 質地雖是霜狀 但卻好推開 用量不需要多 卻可以擦整片肚子 我手上的量可以讓我擦完肚子、大腿還有兩隻手 剛開始只覺得很保溼 推開後便吸收了 就算早上睡醒了也不覺得油膩 ARIEL全效勻體緊實霜 有著淡淡的清香 聞了很舒適一點也不剌鼻 緊實不會是一兩天的事 這需要一點時間 每天晚上擦後 沒過多久也就睡了 沒怎麼注意剛瘦下來的鬆垮肚子是否有變的緊些 但在幾週後 我變成照片中的那樣 原是可怕的鬆皮肚 好像有變緊了 而且型也好看一些了 雖然我還是有50公斤 但ARIEL全效勻體緊實霜  悄悄改變了我最害怕的弱點@@
2012-06-26
1.夏天是女性展現性感曲線的季節,最怕冬季囤積的脂肪跑出來見客,有了艾瑞爾全效勻體緊實霜,肥胖、橘皮都不再是問題 2.瘦身複合因子UNISLIM與緊實因子LIPOREDUCTYL兩大專利成分,並利用最新微脂囊載體科技,幫助專利之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肌膚,有效瓦解頑固脂肪,縮小橘皮組織且增加皮膚緊實度,達到塑身緊實的功效。 3.艾瑞爾全效勻體緊實霜,將消滅橘皮、分解脂肪、對抗水腫、緊膚美白、維持彈性,五大效用一次到位,解決瘦身跟護膚兩大問題!讓您擁有完美體態跟絕佳膚質。 保存期限3年~ 商品特點: 改善肌膚鬆弛與皺紋,維持肌膚緊實與彈性,有效滋潤與嫩白肌膚。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並稍加按摩加速吸收。 1.海罌藍萃取:有效緊緻肌膚、保濕潤澤、告別鬆弛,並淡化細紋與皺紋。 2.磷脂醯膽鹼:快速深入肌膚底層,活化肌膚青春因子,緊緻全身肌膚。 3.瘦身複合因子UNISLIM:擊破頑固脂肪,抑制脂肪囤積。 4.緊實因子LIPOREDUCTYL:有效滲透傳遞到肌膚深層,進行老廢角質的代謝,防止粗糙肌膚的形成。 5.玻尿酸:高效保濕成分,補充肌膚所缺少的水分,使肌膚水嫩保溼。 6.美白複合因子Melaclear 2:藉由蛋白分解酵素的去角質能力,加強角質細胞更新,可抑制酪酸酵素的活性,使肌膚淨白明亮。 7.乳木果油:加強皮膚保濕能力,豐富營養成分有效滋養肌膚,強化肌膚屏障,加強撫平紋路。 8.夏威夷核油:有極佳的滲透性及滋潤效果,含多種脂肪酸可保護及促進肌膚健康,能舒緩及滋潤乾燥及早老化的肌膚。 到夏天來還是覺得皮膚乾燥粗糙脫皮,非常很不好看。 女性最重視的莫過於「瘦身」及「護膚」這兩大課題,但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裡覺得抹上乳液一想到就讓人覺得不舒服感,一來怕油膩感造成肌膚無法透氣反而長溼疹,但看完它的成份後,最先想要改善的就是肌膚乾燥無色澤問題,讓肌膚光澤變白,洗完澡後擠出一些乳液,來回螺旋狀按摩推勻,覺得質感很好,不曉得是我皮膚缺乏水份過多,在我來回推勻沒幾次乳液就吸收了,而且皮膚不會黏膩感,且還有淡淡的清香味,隔天早上起床皮膚還是乾爽感,而且重覆使用幾天後,脫皮現象全改善了。 等生產完後再來針對產後肥胖問題加強瘦身緊實肌膚,雕塑身材。
2012-06-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