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超放電大眼精華

20ml / NT$2100
.....
CLARINS克蘭詩超放電大眼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眼睛放電指數百分百~【體驗】克蘭詩超放電大眼精華 今天的試用報告是這支,克蘭詩超放電大眼精華。 <產品介紹> 克蘭詩~超放電大眼精華20ml NT$2100 市場上唯一的眼部保養品,能有效幫助呈現東方女性媚麗的雙眼! 全新克蘭詩超放電大眼精華的『3效立體亮眼科技』,能立即紓緩浮腫眼周,拉提緊緻眼部肌膚、淡化黑眼圈,三重亮眼效果,瞬間讓雙眼變得明亮動人,綻放美麗光彩。 從此,讓妳的眼睛超有神、超放電 1.拉提:立即提拉緊緻眼部周圍肌膚,讓眼部輪廓更立體亮眼 2.紓緩:減輕厚眼皮伴隨而來的負擔 3.雙重代謝:促進淋巴循環,排除毒素及體內廢物,可預防及幫助改善起床後有水腫泡泡眼現象 4.明亮:促進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及眼皮黯沈現象 5.保濕、柔軟:潤澤柔軟肌膚 話說我是個黑眼圈和眼袋非常嚴重的人,不管是睡很少還是睡太飽眼睛都一樣腫,看第一張照片就很明顯啦! 這類的急救保養品真的還蠻適合我使用的,克蘭詩這款眼霜是屬於橘色透明清爽型,和一般滋潤型的眼霜比較不同。 使用方法是在早上洗臉及基礎保養後使用。將產品塗勻在手掌心,包圍眼睛周邊,維持此動作 10 至 15 秒。【此動作是藉由手心的熱氣能促進眼周的代謝循環,自然而然的會覺得眼周更為緊緻囉!!】像這個圖的動作: 用起來很舒服,沒有黏膩感,對我沒有過敏現象出現,我塗勻在手掌心,包圍眼睛周邊10 至 15 秒,它吸收的很快速,用後感覺頗舒服,眼皮好像輕盈了些。 上妝前擦不會有屑屑出現,按摩後再用手指輕拍讓皮膚吸收多餘的眼霜,吸收速度也很快,整體來說這支克蘭詩超放電大眼精華保溼效果還不錯,用雙圖比較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因為它含有咖啡因成分所以對我的早晨水腫還滿有效的,衝著這點就讓我覺得滿意了。 改善眼瞼厚重感及提拉眼皮方面~我使用20天,改善眼瞼厚重感及提拉眼皮、消除浮腫方面很強效,幾乎是用一次就消腫一些了,這個非常的令我驚豔,真的是可以當每天上妝前的急救品,期待他給我更多的驚喜囉!
2012-07-21
 我的眼睛除了萬年黑眼圈之外,還有睡醒浮腫的問題。就算是睡前沒有喝水,還是有這現象。總是要過了幾小時才會消腫…用過了一些含有咖啡因的眼霜,效果是有,但是我要的「醒眼」效果還是有限。 這是第一次使用克蘭詩的眼霜。在此之前,我對克蘭詩的好感是停留在身體乳液,以及超棒的蘋果光筆。保養,則是採用他牌。這是說明書中標榜的: 「市場上唯一的眼部保養品 能有效幫助呈現東方女性媚麗的雙眼! 全新克蘭詩超放電大眼精華的『3效立體亮眼科技』,能立即紓緩浮腫眼周,拉提緊緻眼部肌膚、淡化黑眼圈,三重亮眼效果,瞬間讓雙眼變得明亮動人,綻放美麗光彩。 從此,讓妳的眼睛超有神、超放電」 看看,是不是很款很讓人信任與必備的眼霜啊? 擠出來是淡橘色的,質地接近市面上濃稠的保濕化妝水,帶有一股非常雅致的玫瑰香味。 一開始,我並沒有認真照著說明書中指示,先塗勻在手掌心,再低頭包覆雙眼,而是以一般眼霜的上法使用。當下只覺得需花時間等眼霜吸收,效果也不明顯,直到2天後,乖乖照說明書使用,這才發現好用之處。 (用圖說代替千言萬語︿︿) (使用前剛睡醒浮腫的眼周) (使用後立刻消腫也變得緊致) 眼周的浮腫在上完後開始消失,比我用過的他牌還快;而且在包覆雙眼過程中,感覺眼周有些微蘇麻清涼的fu。使用後,真的感覺有「醒眼」效果。 而我的眼周也在使用幾天後,感覺變得比較緊致與明亮。 現在是我每天必用才安心的一品了。 如果有促銷,回購率會是百分百。
2012-07-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