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

580ml / NT$299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試用真的太棒了, 因為我本身就有頭皮屑以及頭皮出油的困擾, 在去年九月生完老二後, 還增加了"落髮"的問題, 這次"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剛好命中我所有的問題, 一次解決我的困擾~~ 1.洗淨效果:讚!!    我在生產後,一直都有頭皮出油的問題,也用過別的品牌,    但只有"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能有效清潔我的頭髮,    它在頭皮上會有種清涼感,卻不刺激,泡泡也容易沖洗乾淨,    讚!! 2.去除頭皮屑的效果:讚讚!!    不知為何,在我頭上總有大大小小的頭皮屑出現,    有些小型的,撥撥頭髮就會掉落,    有些大的,卻是緊緊黏附在頭皮上,如果硬去摳它,反而會造成頭皮受傷流血....    但"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卻能輕鬆洗淨這些讓我心煩的頭皮屑,    只要輕輕搓揉,就能清除黏附在頭皮的大型頭皮屑,頭皮也不受傷,    讚讚讚!!! 3.調理頭皮油脂,改善頭髮出油:讚!!    我洗頭的頻率是兩天一次,    在使用一週後,便能感覺到髮根明顯變的蓬鬆了,    頭髮不再貼在頭皮上,有效!! 4.提升秀髮柔順:和之前使用的"落x"相比較,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使用後更容易梳開(都在未使用護髮產品的狀況下比較)~ 5.加水使用後的搓揉均勻度:讚!!    我一次洗髮使用一包,將一包分成兩次使用,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半包的分量加水起泡便能使用在及肩長度的頭髮,    它的起泡度相當好!    質地較稀較水,但起泡度好,所以單次的使用量不需太多,    讚! 6.香味:讚!    它的香味並非一般洗髮精的花香味,而是感覺很專業的香味,    在第一次使用時,我就相信"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能幫助改善我頭皮的問題,    洗髮後的香味也持續到隔天,讚!! 總結: 在使用過程中, 我真的能感覺到我的頭髮問題一一消失, 尤其是頭皮屑, 緊緊黏附在我頭皮上的大型頭皮屑, 不知不覺中已消失, 而因為產後落髮嚴重,頭皮日益明顯的額頭髮際, 似乎也因為頭皮油脂被徹底清潔, 居然冒出一根根的小小新髮, 這真的太讓我驚喜了!! 而有效的程度,就在我老公的一句話上證明了, 他在看到我長出的新髮後, 默默的說:"那你就去買一瓶吧....." 哈哈~~這真是最好的證明, 等"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上市後, 我一定要去衝一瓶啦~~~~*^^*
2012-05-30
《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市調商品規格:1人14包試用包 測   試   週  期:二週 試用包的版面、顏色設計很專業, 正面非常直接的寫上「頭皮保養的專家」, 有頭皮問題的消費者,一定會忍不住購買。 試用包的背面有加註: 「不添加矽靈成分,降低頭皮及頭髮負擔,維持頭皮與頭髮健康及柔順」 長時間使用含有矽靈成份的洗髮精, 會造成頭髮厚重並逐漸喪失彈性、毛孔被阻塞而無法呼吸。 嚴重會使頭皮也容易發癢,甚至可能併發落髮、脫髮的後遺症。 非常高興這次可以參加這項商品的試用, 因為我長期都有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卻有頭皮屑及嚴重落髮的情形,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洗髮精,此商品剛好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洗髮精質地為透明水狀,濃稠度不高, 使用第一包倒在手上時不注意就流失掉半包的量。 在頭皮上以溫水輕柔的打勻、按摩, 相較市面的精油洗髮精很容易就產生泡沫,但也很好沖洗。 本身沒有特別的香料氣味,但沖洗完畢頭皮會有種清爽涼快感。 吹乾頭髮髮根也非常的蓬鬆無重量的壓力。 使用二週後去除頭皮屑、改善頭髮出油的效果很好, 但提升秀髮柔順的維持度就有點問題, 我本身的頭髮有燙染,雖然頭皮出油嚴重,但髮質卻很乾燥, 所以洗髮的過程中髮質會帶有一點乾澀及糾結, 需要另外在髮尾使用潤髮產品,才能順利梳開。 整體來說是效果很不錯的產品, 洗淨後,讓我的頭皮產生前所未有的清爽與乾淨。
2012-05-30
Dr’s Formula結合髮藝專家吳依霖老師及長庚醫學團隊, 運用東西方精選草本原料,針對亞洲人的頭皮及肌膚需求, 打造系列性潔髮沐浴用品。 控油抗屑洗髮精添加活性抗屑成分Climbazole, 具抑菌效果,有效改善頭皮屑困擾。 hexamidine diisethionate成分,可調理頭皮油脂, 減緩粉刺發生,緩解油性頭皮問題。 精選東西方草本原料,對於頭皮及毛孔具有清潔功效, 調理頭皮油脂,改善油性頭皮問題。 不添加矽靈成分,降低頭皮及頭髮負擔, 維持頭皮與頭髮健康及柔順。 一到了夏天,我的頭皮出油就開始蠢蠢欲動, 每個夏天都為了對抗油光滿「髮」而煩惱, 而油性頭髮的困擾之中, 除了黏膩的髮質不得人疼之外, 最大的問題就是: 頭皮也會長痘痘! 常常在梳頭髮時不小心梳到痘痘, 自己在鏡子前面痛了半天也沒有人打((遷怒嗎?冏 真的很無奈>”< 在使用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兩個星期之後, 我的頭皮出油有了很大的改善! 以前星期一晚上洗頭, 到星期三中午油光就會開始占據我的三千煩惱絲~ ((油性髮質的人不可以天天洗頭唷, 反而是要隔天隔天洗才不會過度清潔,讓油份更猖狂! 但是現在可以一直到星期三晚上都還是只有一點點油份, ((因為我沒有嘗試過不洗頭最久可以撐幾天, ((畢竟我不想拿自己的隔天的飄逸髮質開玩笑, ((所以實驗到星期三截止: p 效果真的很厲害呢!
2012-05-29
                                         這次試用的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是由吳依霖老師及長庚醫學團隊共同研發,試用第一次我就愛上了這個感覺和效果,整體評價對我來說快接近滿分的一項產品,我目前在使用的洗髮產品是歐舒丹、AVEDA這兩個品牌。 來說說Dr’s Formula的優點  :  一打開是透明液狀的,用量不用很多(我髮量很多)幾乎不用加水就有很多豐富的泡泡、而且泡泡很綿密,我現在在用的品牌洗第一遍都很少泡覺得比較難推開較乾澀都要洗第二遍時才有大量的泡泡,現在用了它 第一遍就可以洗的很乾淨。 味道是草本植物像精油的味道、淡淡的吹完頭髮甚至到隔天都還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的味道。最讓我驚喜的效果是洗完沒有上潤絲頭髮竟然很滑順不會打結彷彿是洗髮潤髮雙效合一了,它有強調不含矽靈成份竟然還能做到滑順的效果。 像我還沒試用此產品前用別的洗髮乳(我都起床才梳頭髮)一定很難梳開但用了它頭髮竟然不糾結很好梳開。還有我是兩天洗一次頭,每次到第二天就瀏海部位和頭頂感覺很油,而這款到了第二天頭髮竟不怎麼油,還很清爽沒那麼油膩,真的有抑制出油的功效,改善了出油問題。 是我目前用過最好最滿意的洗髮產品,用完會繼續購買價格很平價但功效卻很頂級,是油性頭皮的救星、偶爾摸摸頭髮都有滑順好摸的觸感。
2012-05-3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