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ICHY薇姿 三合一淨膚泥

125ML / NT$680
.....
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2-05-16
這次要來試用的是「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它標榜醫美第一支,洗臉淨化再升級, 三大功能一瓶完成,讓我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呢~ 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內含成份: 1.甘醇酸&水楊酸:相互配合協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清除臉上髒汙,毛孔更乾淨。 2.高嶺土:高安全性多孔性粉體,協助吸收多餘油脂,調節酸鹼值,使肌膚健康。 3.Zn鋅:調節油脂分泌並協助抑菌。 4.甘草萃取:保護並改善粉刺痘痘發炎。 5.富含甘油&不含皂鹼 &不含酒精:潤澤、溫和、洗後不緊繃乾澀。 我應該算是混合型的敏弱肌,冬天時兩頰缺水, 春天時很容易這裡紅那裡癢癢滴, 夏天一到全臉常常油光滿面,尤其是T字部位~(真的很困擾) 濕用:洗臉天天使用,清潔+溫合去角質,溫和柔珠微粒,肌膚更健康。 乾用:深度清潔面膜,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靜待5分鐘後,以清水按摩輕輕洗掉,暢通毛孔。 薇姿VICHY三合一淨膚泥PH值中性,不含皂鹼,敏感肌也可使用喔~ 淡綠色的泥狀有最小最安全的去角質顆粒, 這是一款專門為了敏弱肌膚使用的敷臉+去角質+洗臉產品, 在抹開的同時,有聞到淡雅清香,不會刺鼻, 重點是它不會造成肌膚發熱刺痛, 不會像之前使用某些泥狀產品會有些刺刺的感覺, 用完也不會有過敏的現象(試用前還有些小擔心說~) 而且它是很保濕的泥狀哦,因為超好推開的~ 不到一分鐘整張臉就抹完了,連脖子也一起保養, 因為含有高領土可以有效利用敷臉的同時, 吸咐臉上多餘的油份,達到收斂、鎮定、抗發炎, 也可以減少粉刺痘痘的產生。 過了五分鐘後,接下來加一些溫水去角質, 在去角質的時候,因為顆粒很小,不會造成不舒服, 也不會因為遇水泥狀面膜造成眼睛不舒服或刺痛。 因為有細小的顆粒,可以把老廢角質都去除的很乾淨, 可以加強下巴、鼻翼、人中、額頭等部位, 就是把最容易長粉刺的地方輕輕搓揉就可以了。 這是一款清爽又保濕的泥狀三合一產品, 泡泡流動性還滿好的,用在臉上是款很清爽的洗顏品, 泡泡也滿細緻的,雖然說沒有很綿密,觸感還不錯, 因為不含酒精不含皂,所以洗完後不乾澀, 加強清洗會長粉刺的地方,洗完後,泡泡很容易就沖淨了, 會感覺淨白一些,毛孔也乾淨許多了呢! 因為它可以乾濕兩用,不需要買2支產品,非常符合經濟效益唷~ 推薦給和我一樣有敏感肌膚的水水們使用唷~
2012-05-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