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1028 美眉持色畫筆

0.35g / NT$299
.....
1028美眉持色畫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的試用商品是1028的"美眉持色畫筆" ~~ 首先還是照慣例來張產品介紹圖吧!! 該款眉筆的身高"很修長",從頭到腳我大約量了一下,約有14.3公分呢!! 相當的好握,掌握度很好! 筆頭的其中一端,蓋子打開後就是"眉刷",可幫助繪好的眉型柔化線條,看起來更自然! 另一端當然就是重頭戲"眉筆"啦~~~ 詳細介紹如下喔 ~~ 看到了嗎!!! 眉筆旋轉出來的樣子  我個人是認為呈現"水滴狀"喔~~~~整個讓我很驚喜的造型, 看了產品的介紹~~ 有特別提到!! 這就是所謂的"三角切面"~~~以下介紹一下用法喔!!! 首先~~ 1.利用"尖端"的部分,細心一筆一筆細心的繪出眉尾及眉峰的線條, 2.再利用"側邊"將眉峰至眉尾處輕輕的連貫起來 3.再將筆觸立直,較大面積的將眉中致眉峰的部分填滿 4.在將眉筆中下端水滴狀較圓弧的地方,將眉頭至眉中用輕點劃的方式整個描繪連貫 5.利用螺旋刷將眉筆線條模糊讓整體眉型更自然、融合 我個人認為眉筆的軟硬度適中、使用時千萬別旋出太多,否則一不小心還是會斷裂喔~~~ 顯色度極佳!!輕輕點劃即可不需過度出力,否則線條太明顯,眉型會顯得太剛硬喔!! 稍微用筆刷再刷一下,即可和原本的眉型完整融合、不會掉色,相當方便、自然, 我很喜歡利用尖端可輕易繪製出細柔且自然的眉峰、眉尾的感覺,感覺超方便喔!! 眉色的持久度佳、不易掉色,整天下來眉型維持很完整,流汗、輕拭也不易掉色唷!!  ^_^ 我還做了一些小小的實驗,讓大家參考一下持久度喔~~~ // 用水潑// //用按摩油滴過,但不塗抹喔!!// //用面紙輕拭後,依舊維持原狀,真的很厲害捏!!!// 很推薦大家使用....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在入手的商品~~~超推薦ㄉ喔
2012-05-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