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ellina雪芙蘭 臉部清透防曬水凝乳SPF50+★★★★

30g / NT$179
.....
Cellina雪芙蘭臉部清透防曬水凝乳SPF50+★★★★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2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說實在的,我以往買「防曬」產品很少在用, 因為我很怕擦起來會油膩膩的感覺, 所以幾乎過了夏天,就不去踫它了!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適合我的「防曬水凝乳」了! 而且這瓶是「臉部」專用的,實在是太棒了~ 我的臉油到不行,要是再擦太油質的防曬乳,會長痘痘。 如果跟我一樣是油油臉的水水,超推薦來用這瓶雪芙蘭「臉部清透防曬水凝乳」! 這款「臉部清透防曬水凝乳」是SPF50+的, SPF50+這數據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SPF】意指防禦紫外線UVB的功效數值。 【S  R】意指防禦紫外線UVA的功效值,標示方法是以★來表示。 這款【S R】指數達到四顆星呢! 而且,我最喜歡它的100%【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超無刺激性的,就算臉上有破掉的痘痘,擦了也不會覺得刺激呢! 我喜歡它跟防曬BB霜不同的地方是,它擦上去不會讓膚色變得死白, 而且,質地看起來雖然是乳液狀,但是超好推開的! 真的驗證了「塗抹瞬間,如水般化開」, 一推開,它就迅速的在肌膚表層融化了~好神奇喔! 而且只有淡淡的香味,沒有靠近聞的話,是聞不到味道的, 這讓我超級喜歡,因為我對太香的味道會頭疼。 不僅吸收超快,而且~沒多久就滲透到肌膚裡面了, 表層摸起來就是超清爽,而且很保濕。 我覺得它有考量到各種肌膚問題, 因為夏天容易出油,可是它不油, 有些人在吹冷氣容易乾燥,但它又很保濕, 真的好貼心! 居住在幾乎全年都大太陽的南部,我就靠它啦!
2012-04-27
這次試用的"雪芙蘭臉部清透防曬水凝乳 SPF50" 這支防曬水凝乳改變了我對雪芙蘭的印象 之前買過一支雪芙蘭的防曬乳液 不僅超黏膩 還超難卸掉 不過這支真的很棒喔~ 自從拿到他之後 我每天都用擦他才會出門上班耶!! 先來張原始的照片 淡淡的乳白色 加上淡淡的香味 有點像痱子粉的感覺 很清新 很舒服:) 稍微推開的樣子 很好推開 完全推開後 可以感覺到真的水潤 而且一點也不死白 感覺就像沒有擦東西一樣 一點黏膩、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ㄟ!!! 而且他的SPF高達50+ 讓我不管上班或出去玩都不用擔心會曬黑 重點是他完全沒有添加香料、色素、酒精 讓我擦起來也很安心:) 卸妝也可以輕易就卸得一乾二淨 真的是棒的防曬產品 超級深得我心 連我妹用過也愛上他~!!! 附上商品說明給他家參考: 1. 兼具高係數防曬與水凝乳質地高效紫外線隔離 添加Uvinul® A Plus防曬成份(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並擁有SPF50 高效防護,長時間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預防肌膚曬傷曬黑水感凝乳質地 新一代超水感凝乳質地,即使防曬係數高達SPF50 ,仍然無厚重黏膩感 如水般易推勻、好吸收,清爽薄透、不油悶、不泛白 2. 溫和無添加,清爽無負擔 100%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超清爽劑型,不造成肌膚多餘負擔,適合妝前隔離使用,不影響美妝效果 3. 防曬 保養PLUS,調理好膚質 添加玻尿酸保濕精華,補充肌膚水份 添加維他命E,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2012-04-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