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IGILL婦潔 蘆薈除毛貼片(手腳用)

除毛貼片16片+2清潔片 / NT$250
VIGILL婦潔蘆薈除毛貼片(手腳用)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的市調主角---- 裡面有一片片的蘆薈貼片~~他是兩面都可以用的喔 因為我本身是長毛人 而且用完除毛刀之後常常會乾燥過敏 對於用黏的方式把毛拔除更是不敢嘗試(平常都過敏了這樣豈不是更刺激!!) 這次的產品小簡介: 除毛貼片能溫和深入毛囊,將毛髮連根拔除,最久可維持4週光滑肌膚。另添加蘆薈(Aloe Vera)天然舒緩配方,除毛同時能呵護嬌嫩的肌膚,提供肌膚滋潤舒緩 這段話聽起來超誘人的XDDD接下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1.先用手搓熱貼片 2.貼到要除毛的地方 3.接著把毛逆生長方向拔起 (整個過程幾乎不需要等待 )(以下有黑腳實照) 拔完那一瞬間我超驚訝的!!!! 中間那塊白白的部分就是除毛貼片移除的地方 整個白了一個色號!!!!!! 而且上面的毛幾乎一根不剩    超 乾 淨!!! 用手摸過去感覺很平滑 不會有用除毛刀那種摸得到毛根刺刺的感覺 過了一陣子之後也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 整個就是很水嫩的感覺~~蘆薈保濕的效果超讚的!!! 不過小缺點就是 因為他是長方型的貼片 光貼一片旁邊還是會有很多毛貼不到 所以如果真的想把毛除乾淨的話可能要耗費比較大的量 (如果我自己用的話我會把貼片搭配除毛刀~~毛長的部分就用貼片 不明顯的就直接用除毛刀就好 貼片的定價有點高~~ 用起來有點傷本)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推薦這個產品喔 特別是毛長或乾性肌的水水 會想要繼續回購=DD
2012-05-02
照例一樣先看他的外包裝啦!! (這是正面)   (這是反面) 他的背後有完整的使用說明。 然後內容物長這樣: (內容物正面) (內容物反面) 打開來,它是一張薄薄的,然後有兩張黏在一起。 非常透,可以看到我的手指。 照他的步驟: 步驟一:用雙手搓熱貼片。 步驟二:把他撕開。(可以看到中間的蜜蠟,充滿了光澤啊!!) 然後,先讓大家看看我為了這個貼片超久沒刮的腿毛... (以下內容非常驚悚,請大家慎思。) 畫素有點低,所以不太清楚,但還是可以看到腿毛。 要消滅腿毛大軍,就要靠步驟三了! 步驟三:貼上你充滿毛毛的腿。 (這張超明顯阿阿啊!!!) 接著,要靠步驟四了,這是關鍵! 步驟四:反方向快速撕起,然後可以重複此動作兩三次。 撕下來的貼片,就是長這樣,成果豐收啊! 接著,要除掉腿上殘留的蜜蠟。 步驟五:用清除片擦拭。 (他的外包裝長這樣,絕對不是奇怪的東西。) (內容物長這樣) 我一直以為他會是像酒精棉片一樣,但其實他是紙,這地方我覺得稍弱了一點。 最後一個步驟:再塗上乳液,你就可以擁有乾淨漂亮的OP腿囉! 跟普通的除毛刀相比,除毛貼片擁有比較長久的效果。 一般用除毛刀的話,大概一個禮拜以內就會長出來了,可是除毛貼片真的可以維持好久。 一個月了,我看只長出小小短短的毛。 不過跟除毛刀相比,除毛貼片撕起來的時候會有小小的痛感,但不至於會痛到流淚,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除毛刀會有刮傷腳的風險,除毛貼片就沒有。 我比較建議先把毛剪短一點,再用除毛貼片,效果應該會更好。 如果沒有拔乾淨,我還會用除毛刀再刮一下,不過除毛玩一定要擦乳液。 我覺得蘆薈除毛貼片讓我滿滿意的,我的回購率很高。
2012-05-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