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Romarin華曼風 靚亮煥采精華

35ml / NT$1200
Romarin華曼風靚亮煥采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完整圖文請見BaMBoo的格子! 幾年前接觸芳療後竹子就很愛天然花草的保養品,溫和又馨香^^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樣的產品~ 《 華曼豐天使系列靚亮煥采精華》 華曼豐天使系列靚亮煥采精華的包裝和名稱都非常非常形上啊~~ 因為Romarin這品牌提倡香氣文化融合自然香氣與創新三個面向,以傳承台灣香到文化為企業使命,所以產品強調要讓色聲香味觸法六根兼備! 瞧瞧整體的包裝以粉白為主,銀色為輔,一整個脫俗恰如其天使香的命名一般~ 華曼豐天使系列使用程序跟一般保養品略有不同,這次體驗的靚亮煥采精華是在保養的最後一個程序使用,十分特別!這是因為她強調具有長達12小時的超強網水膜,能長時間緊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散發飽滿亮澤。含玫瑰純露及五胜肽成分,讓肌膚不只保持白皙,更加光滑、緊緻、細嫩。化妝前使用,妝效更服貼持久亮麗 華曼豐天使系列靚亮煥采精華的罐身也事一樣的粉白銀,瓶蓋上還顆印著花草環繞的天使呢^^ 按壓瓶的設計減少內容物與外界接觸,更能減少汙染機會... 依慣例左小姐搶先試用!!^^ 水漾透明的靚亮煥采精華,因為成分中玫瑰純露而散發著迷人的香氛~極為好推的質地,瞬間就能在肌膚上推勻,很迅速地被吸收後,留下的是柔軟粉嫩的肌觸!非常清爽而保濕! 迫不急待試在臉上~ 水漾透明的靚亮煥采精華真的好香喔!而且是天然玫瑰純露的香氣,與坊間玫瑰香精完全不同!要知道玫瑰就對女人是非常滋補的香氛!不但能讓肌膚更加保濕光澤,還能順暢生理機能喔!雖然竹子的乾乾肌又因為生理期而暗淡長痘的肌膚,也能瞬間感受到靚亮煥采精華的呵護!迅速展現透亮的柔嫩肌!
2012-03-19
這次依玟要來與大家分享的是《 華曼豐天使系列靚亮煥采精華液 》 【產品介紹】 (1)它超強網水薄膜,能長效鎖住肌膚水分,12小時長效網水薄膜,淨白細微分子,能有效穿透肌膚到達底層,強化肌膚美白、保濕、修護 淡化細紋 排除黯沉膚色 (2)它層層釋放淡雅花果清香,不但能恩寵有天使般心情的妳,遠離生活的複雜與深沉,再次擁抱最單純的快樂! (3)天使保養品系列讓保濕與白皙同時進行,全方位淨白的盈亮肌膚,開啟肌膚的美麗捷徑。天然植物活性萃取液,自然滲透給予細胞能量激活,促進新陳代謝,完美協調肌膚的運作功能,保持年輕與潔淨 【心得分享】 這款精華液質地溫和透明略為偏稠,味道很清新~香味很天然,每次擦完都覺得很舒服,很容易推開,延展性超佳~~吸收的速度很快,稍微按摩一下馬上被肌膚吸收了,超享受~~不但沒有油膩感,也沒有黏黏的感覺,十分清爽,完全不悶不黏膩!保濕力也超優的~~有且臉上會留一點點光澤水嫩感,剛好就是能讓臉蛋恰恰維持在一種「有健康的濕潤感,卻又不會讓肌膚出太多油」的平衡狀態下,也沒有粉刺暴增或長痘痘的現象,明顯感覺到肌膚的暗沉有改善些~~毛孔真的稍微變小變細緻了~~肌膚變得咕溜咕溜的~~臉頰原本有些粗糙的角質也因而有所改善,變得柔嫩,膚色變得明亮均勻。真的很好用喔~而且這瓶用了之後再擦防曬也不會有屑屑~~我還挺喜歡的,尤其是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容易造成皮膚缺水、乾燥,這瓶《 華曼豐天使系列靚亮煥采精華液 》剛好很適合使用~~很不錯的產品ㄛ~~ 仔細看下圖擦過《 靚亮煥采精華液 》的地方變得比較白晳明亮,而且水嫩的不像話,肌膚紋理都消失了!!!
2012-03-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