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清爽型

32ml / NT$800
.....
SOFINA蘇菲娜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清爽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u呼~~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sofina蘇菲娜的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清爽型』 在還沒收到sofina試用前,我就在屈x氏被它的外表燒到了,每次去小屈就會去sofina的架上看看,真的很美的包裝 有沒有~~是姐妹們都愛的純白色系,加上瓶蓋上有小花~~花~~ 哇~拍的不是很清楚,總之它的包裝很美啦~我的菜 讚美完它的外表後,接下來開始試用了~~噹噹噹 先報告一下,姐姐最近的膚質狀況……粉差!真的粉差!! 換季加上家裡正在整修,我要當監工兼跑腿小妹,因為沒錢請設計師只好自己來,但又怕師父把我家給毀 了,跟師父們說話都要很小心,不能得罪啊~~~ 所以壓力很大,臉上幾天喔~真的只有幾天~我的大痘子們全暴衝了出來~~整張臉 "滿滿滿"  的痘子啦有去看了皮膚科但它整個就變成深色痘疤 好醜,而且整個臉色變的黑黑暗暗的一付衰神樣............... 廢話完了,請看下面的試用報告吧~ 這是每天早上出門前化粧水後,sofina大約的使用量 倒出來有點水水的,不像一般的乳液那麼濃稠,嗯~香味嘛就是感覺沒有加過多的香料淡淡的迷迭香, 擦在臉上一推開,馬上吸收超快~又感覺有點滑滑.粉粉的,感覺真的很好推,肌膚也很清爽我喜歡 但效果呢~~ 經過二星期的試用(以下:容易受到驚嚇的姐妹們及家中有小朋友在pc前的不要看吶~~~~) 暴衝的痘痘照,我真的不敢放上來,  嗚~這是二星期後的側臉,對不起!嚇到大家 你們看還是一堆痘疤吧  唉! 但痘疤真的有淡了一點 加上臉有變白喔  臉和脖子的色差沒那有麼明顯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美白和淡疤  加油!!(好想把嚇人的照片撤下來) 25y以後最..最重視的就是抗老、防曬和保濕,這瓶它剛好都提供了我們25-35y的姐妹們最需要的三項功能 ,它為我們輕熟女們產生的初期老化有改善的效果。sofina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這瓶真的沒讓我失 望,這次的試用經驗後,會心動想去買sofina的化粧水和其他產品來用囉
2012-03-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