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UXE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

50ml  $980 <br>100ml $1500 / NT$980
.....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賈桂琳很愛精油~也很愛用精油按摩 因為很享受精油的芳香~所以不管出去給人精油按摩 或自己在家自己用精油按摩!都覺得很放鬆! 但是第一次知道還有產品可以~保養臉蛋/頭髮/身體....通通用同一瓶 就是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真是太神奇啦!也好方便喔!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是巴黎常見品牌 設計者Aliza Jabes就是喜歡簡單流程~所以設計這款一瓶多功能用途的居家芳香護理油! 拿到精油類保養品~我都會先聞一聞精油的香味!好好享受一下香氛達到放鬆! 它的實際成分:火山豆油.榛果油.琉璃苣油.甜杏仁.山茶籽油.金絲桃油.維他命E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有點像香水分前味/中味....但是不會(很)香喔!不用擔心 是很淡很溫和舒服的香 (前味)有香橙花/苦橙/西洋梨.....(中味)有玫瑰/鈴蘭/白百合! 它是已經搭配好基底油>>混合香草/香柏/琥珀....調的很細膩又很柔和舒服的配方 我通常在臉部保養的最後步驟~就是乳液或乳霜後使用幾滴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讓全臉保濕滋潤~但是它分子很細~其實稍微按摩一會兒!一下就不油囉! 就全臉都吸收了!隔天起來臉一點都不油!但是看來神采奕奕!很光亮的感覺! 也可以在最後步驟的乳液或乳霜上!直接加入乳液中混和使用!也很棒!(避開眼周就好) 甚至粉底液也可以滴兩滴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讓粉底更服貼不易卡粉! 頭髮最近才剛染過~非常需要修護!免得頭髮會太乾! 所以我都在洗髮吹乾後!在髮尾使用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輕輕用手按摩吸收!頭髮很快就吸收了! 頭髮有很溫和淡淡的香味~摸起來也好柔順! 全身擦上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更是奢華的享受 看看我先用手測試~用後身體皮膚變光亮有彈性! 馬上變很保濕~肌膚紋理也從乾變很細緻! 夜晚用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保養全身一遍!真是皮膚變很亮澤 秀髮也被修護得很柔順! 100ml就有噴頭設計~頭髮身體都可以用噴的!很方便 晚上全身被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的香味包覆~睡得更甜! 漂亮有彈性的肌膚也很誘人ㄛ^^ 夫妻也適合互相為對方擦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按摩保濕喔!
2012-03-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