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乳液

220ml / NT$520
.....
Curél珂潤潤浸保濕身體乳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感謝FG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試用-花王Curel潤浸保濕身體乳液,這次的試用品是正品一瓶,220ml,可以充分的使用,真是感激~ 對於花王的這個系列的產品並不熟悉,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是針對敏感肌研發的產品,我本身是屬偏乾輕微過敏有季節癢的膚質,平常用一般膚質的乳液也OK,但大多數的身體乳液我都不喜歡它的香味,而無香味的低敏乳液對我而言又太油膩滋養,能夠試用這款乳液覺得非常新鮮好奇。 與一般身體乳液的粉嫩色系不同的簡單藍白色外瓶,讓人感覺非常清爽俐落,這種外觀設計我非常喜歡。倒出來的乳液純淨飽滿,無香精味,無色素的質地,微微有點凝涷的感覺,不似一般乳液的流動性佳,抹上肌膚的感覺卻意外的清爽好推,毫無粘膩感,雖然是保濕乳液吸收卻非常快,吸收後肌膚呈現絲滑的觸感,一點也不沾粘沉重,感覺非常的清爽柔潤無負擔,擦完後的肌膚保濕度夠而清爽不膩,讓人會愛上這種絲般的觸感。 我的試用期間大約就是農曆春節期間(2012/1/22~2012/1/29),有冷氣團報到也有春陽的天氣,兩種氣候這款乳液都很好用,濕泠的日子擦上它清爽不會有粘膩感,有陽光外出時也能維持適當的滋潤度,個人感覺這是一款很適合秋冬使用的身體乳液。 真高興終於找到了讓我滿意的身體乳液,感謝FG試用大隊給我這個機會。這次的試用非常滿意,除了自己使用外,我也給我二歲的小公主使用,無香精無香料無酒精的成份,比一般香味濃郁的嬰兒乳液更讓我放心給小孩使用。這真是一款大人小孩都適合的保濕乳液。
2012-01-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