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1028 夢幻美姬雙采保濕粉餅

10g / NT$460
1028夢幻美姬雙采保濕粉餅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款粉餅的粉餅盒可以單手操作, 尺寸大小又正好是一手可掌握的大小, 對上妝、補妝的動作更加的一氣呵成, 使用起來很順手。 同時把提亮和主色的粉餅合在同一個餅片上, 省了得多開一個淺色粉餅來打亮T字部位, 出門在外的時候也可以讓包包少了個負擔。 至於粉餅本身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 喜歡無味產品的人會很愛。 這款粉餅的粉質非常細緻, 上完的膚質看起來好像用了柔焦的特效, 讓我拍照的時候一直對不到焦距。 也因為粉質非常細緻,上完妝後膚色明亮的很自然, 不曉的是不是因為產品的保溼成份,粉質非常服貼, 輕透自然的妝感讓人很滿意, 不會覺的好像戴面具一樣讓皮膚有負擔。 右圖是除了主粉餅還上了打亮的粉餅, 非常細緻的珠光亮粉就算是白天的妝容也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單獨使用也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上圖可以看到我的右邊鼻梁上有一個痣, 上過粉餅後變成較不顯眼的粉灰楬色, 粉餅的遮瑕力當然不能和遮瑕膏相比, 如果有比較大的瑕疵要遮的水水還是要借用一下其它產品來輔助啦! 除此之外,對黃底膚色又黑白不均的臉色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左臉沒上1028的臉色一整個就是「黃臉婆」一枚啊! 上圖近拍一下眼睛的特寫, 對1028遮黑眼圈的效果好滿意啊! 膚色好自然,連這麼近拍都看不出上粉的假面感。 最後提供一下補完的「修修臉」, 兩張照片分別在不同時間拍的所以色調不一樣, 也更看的出這款粉餅的修色效果真的很自然! 至於這款粉餅主打的保溼效果,使用的這一周以來, 的確是沒有造成臉部因為上妝而特別需要加強保溼。 通常上完粉餅大概2~3小時就要到洗手間整理妝容, 這款粉餅倒是可以撐到下午才會出現出油的狀況要處理, 浮粉的情況就沒發現了。
2012-01-04
產品的包裝上以珍珠白的顏色為主 感覺不是走華麗路線的 現在的化粧品已經很少走這種普實風了 裡頭的粉盒的設計也是採簡單的珍珠白為底 產品的品牌名稱就在正中央 簡單明瞭,不會很華麗 說真的~如果沒有經過其她人的推薦 就外型上還真的是不太引人注意 產品所強調的是雙效的功能 除了粉餅層的部份外 另外分出了一部份打亮的亮澤粉層 另外讓我覺得很貼心的部份除了有鏡子之外 底層的部份還有附上粉撲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棒 出門只要將它帶上 沒事時可以拿出來照照鏡子 補粧時也很方便 更不用手忙腳亂的找著化粧包裡的粉撲 而且分層的設計又很乾淨 不會讓整個粉撲還沒用就卡上一堆粉 粉揍的材質上也非常的細緻 上粧上的很順手 也不會有一次沾上一大坨粉的窘態 再來送上一張未上粧時的素顏照 嚇到大家的話就請大家見諒嘍 膚色較為蠟黃,且有一些膚色不勻的問題 還有一些痘疤的問題 接著送上上粧後的照片 粧前我有先上一層無色的隔離霜 接著輕輕的帶上一層粉餅 T字部位及眼周的部份我有些微的用亮澤粉層帶上 班點的部份幾乎被蓋掉了 而且明亮了許多(脖子的部份我也有帶上一些粉)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型的 兩頰很乾,T字又很容易出油 如果粉沒有保溼的效果的話 兩頰會乾上加乾呀 但亮澤粉層打亮的部份我倒是覺得效果還好 粉餅層和亮澤粉層混合用的時候會有亮澤感 晚上出門使用倒是滿推薦的~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讓我覺得乾到不行 保溼的部份我要用力的大推 而且很親膚~也沒有脫粧的情況 價格上也很親民 10g $460 又有鏡子又有粉撲 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2012-01-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