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ICHY薇姿 R激光360 ゚全能眼霜

15ml / NT$1250
.....
VICHY薇姿R激光360 ゚全能眼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薇姿這次推出R激光360°全能眼霜,聽說是針對眼皮鬆弛、眼袋、皺紋、黑眼圈4大眼周初老現象所設計,看來一整個就是我的菜(雖然我已經過了初老好一陣子了→35歲 >"<) 因為含獨家極高濃度10%銀樺樹精萃及薇姿溫泉水,可以舒緩眼周敏感肌膚並提升循環,再現豐彈緊緻光采,領到試用品之後,迫不及待地展開試用 收到產品剛開始有點遺憾只有小小包的試用品(薄薄的一片) 卻沒想到,這1.5ML的試用品竟讓我足足用了一星期之久(我還是很勤奮地早晚都擦耶) 外觀的質地為白色霜狀,聞起來似乎沒任何香味,沒有過多的香精比較不易引起皮膚過敏 觸感方面則有些濃稠,但塗抹開來卻又不至於太黏膩。重點是用量超級給他節省啦!說明書載明三天使用一包,於是我照他的用量擠出來使用,根本可以擦全臉了..........   最近天冷,皮膚頻頻拉警報 這款眼霜如及時雨,剛好解決我眼周的旱災 擦完幾天~就發現眼周變的很柔軟~水水嫩嫩的~~保溼度一整個提昇 只不過,有個小缺點~起初我是採用推抹的方式上眼霜 但推沒幾下,就出現屑屑......好像還不能擦太厚 之候就特別小心改採用"輕點"的方式 話雖如此~表面上濃稠~但吸收後卻也算乾爽~ 特別值得誇讚的是,用了這麼久都沒長半顆肉芽啦~ 光是這一點~就很優了~~讚讚   說到卡粉的問題~這款眼霜到是沒出現 反而擦了這款眼霜~保溼力提昇 讓粉妝更服貼,一整天不浮粉   再來提到消浮腫的部份~ 的確有那麼點魔力 一般來說~我都會浮腫個半天才甘願 擦了這個眼霜~好像消的比較快~至於黑眼圈就比較沒差別了 雖然正品挺貴的~ 但是他的使用量卻是比他牌節省至少一半以上的用量 效果也是如此顯著~我一定會回購
2012-01-12
這是我第三度使用薇姿的產品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VICHY薇姿R激光360 ゚全能眼霜,看它的產品說明介紹到它可全方位解決眼周所有問題,像是有效淡化細紋、魚尾紋、改善黑眼圈、浮腫、拉提鬆弛眼皮。 由於上述所有的眼周問題我都有,所以當我看到VICHY薇姿R激光360 ゚全能眼霜有體驗活動,說什麼也要報名看看囉~ 這是我收到的VICHY薇姿R激光360 ゚全能眼霜(共7包,一包可使用三天,用量約可使用21天)~ 現在就趕緊來體驗看看吧!首先先取適量的VICHY薇姿R激光360 ゚全能眼霜(約綠豆般大小就可以擦於眼周肌膚,所以其實用量滿省的),從這可以看出它的質地滿類似霜狀的,然後聞了一下它的氣味如何?質地本身散發著淡淡的香氣,味道很清新、淡雅,我個人就滿喜歡這類淡淡的香味~ 接著用指腹推開一下試試它的延展度及吸收度如何?一推開發現它滿好推開的,在推開、推勻同時可以感覺它的質地很輕盈不厚重~ 你看手部肌膚表面完全不殘留,肌膚可以感覺的到滋潤卻感受不到油膩唷~ 現在也讓眼周肌膚來感受一下VICHY薇姿R激光360 ゚全能眼霜所帶來的滋潤吧!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在洗臉後及化妝水之後取適量眼霜抹於眼周即可。 (上圖)是我使用前的眼周肌膚,你看黑眼圈、眼周細紋及眼皮鬆弛;(下圖)則是我當日使用VICHY薇姿R激光360 ゚全能眼霜之後的膚質狀況,眼周乾澀情況有改善哩!另外眼袋細紋也變淺了~ 另外一邊的眼周肌膚也是,原先鬆弛的眼袋也變得緊緻些了~ 你看連續早晚都使用之後,眼周肌膚的膚質狀況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眼周暗沉、細紋及眼袋鬆弛在使用VICHY薇姿R激光360 ゚全能眼霜之後,通通都有獲得改善了~ 雖然我的黑眼圈還沒獲得改善,畢竟這是經年累月所形成的,但看到其他的眼周問題已陸續獲得改善了!尤其是鬆弛的眼袋及浮腫效果最為明顯,光這幾點已經讓我對VICHY薇姿R激光360 ゚全能眼霜滿意的不得了!我甚至已將它列為我下次的購買清單了呢~
2012-01-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