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od`s hair 輕盈柔捲水感髮蠟

80g / NT$239
.....
mod`s hair輕盈柔捲水感髮蠟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身是捲髮,有時是洗完頭髮半乾半濕狀態使用,有時是全乾時使用 水感髮蠟跟一般的慕絲觸感 造型後的fu都不太一樣 本款髮蠟擠出來水水的 有點類似護髮乳 乳液狀但是有點稠稠的 不會很黏膩 雖然有點稠稠的 但是推開後感覺到還好 觸感還不錯   (包裝還有愛心貼紙的封住 防止有心人士打開 ) 味道就是mos hair 他們家幕斯的味道 清新花香調 味道也超持久 一整天下來還是有淡淡的香味 洗髮時 我平常都只洗一遍 因為沒有結塊 是還蠻容易清洗乾淨的 洗完髮吹到半乾使用 我造型都亂抓 這個亂抓造型也不會顯得凌亂 很輕易均勻的抹在髮上 很好推開 不會結塊或結成一條狀 使用後整體造型很輕盈 感覺不出有使用髮蠟 捲翹部分效果還ok 因為我的頭髮還不算很捲 有抹的話看得出有比較捲一點 比較有型但是不會太刻意 然後很有光澤也沒有白屑產生 整體效果的維持度很不錯 到晚上回家 捲度還是在 雖然在抹時 水感髮蠟會有點油油的 但是實際抹上去後 不會有油膩感 到晚上時也沒有出油狀況 另外有時會將頭髮盤起來 當頭髮在度放下時 盤起來的髮痕 稍微梳一下就會不見 不會留很深的印子 雖然我的髮量比較多 但是用這款其實不會消耗很快 水感髮蠟可以很輕易的抓到全頭效果整體來說很好 目前是使用幕斯 沒有幕斯僵硬感 抓完的造型也比較自然 很喜歡 有考慮幕斯用完時會換這款
2011-11-07
終於榮獲FG的試調大隊的機會,這次的產品是mod`s hair 輕盈柔捲水感髮蠟 它的瓶身是很夢幻的紫色跟它以往出的產品顏色比較不同, 而它的味道..不是那種很濃的味道,充滿淡淡的果香..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再來試它塗抹觸感的感覺!右邊圖片是剛擠出來的樣子,是白色乳霜狀在這個時候真的就會 感覺它跟市面上的不一樣,比較來的沒那麼稠狀而且比較沒有哪種黏黏的感覺 是屬於水水的感覺!可是這個時候要小心一點因為它真的很水,這幾天我用的時候不小心 都會從我的手心滑落在地板上ㄟ!而左邊圖片是塗抹後的樣子抹開的感覺真的像水一樣的感覺喔! 右邊這張圖片是我還沒塗抹前的樣子,我的髮質是所屬乾燥染燙過渡的受損髮質, 因為我燙這頭捲髮以經過的七個月了,所以捲度其實已經沒當初那麼捲的樣子! 左邊的圖片是我在洗完頭半乾的狀態已經抹上mod`s hair 輕盈柔捲水感髮蠟的樣子 因為它比較水感,所以塗抹的時候真的比較好抹喔!而且不會有那種抹不均勻結塊的樣子 只是剛抹上的感覺是感覺頭髮會油油的那種感覺喔! 這是我已經稍微用吹風機叿過的樣子!這種感覺很奇妙!因為剛塗抹上去的 時候有種油油的感覺在吹風機吹乾朔型後種油油的感覺都不見的ㄟ,凡而 是種很輕盈的感覺,不會是那種很厚重的感覺!而且並不會感覺有那種很討厭的黏膩感! 整體來說...這幾天我試用的結果是覺得:如果以"輕盈度來說它真的是一個很棒產品" 如果是以捲翹來說它是屬於比較捲的自然的那種捲度,如果比較要求捲度跟毛燥感的話 我是覺得還好,可能是我比較屬於毛燥的捲髮所以用了產品後捲度很輕盈自然可是還是會毛燥! 如果是以持久度的話我是覺的普通,如果到了晚上它的持久度就沒那麼好了! 因為畢近它是強調輕盈水感的產品,不屬於持久定型類的! 經過這幾天的試用.. mod`s hair 輕盈柔捲水感髮蠟 確實就像它產品名稱一樣!很輕盈喔!而且用出來的效果很自然! 不會樣那種很死捲的感覺! 如果比較不喜歡黏膩厚重感的水水們可以購買的產品唷~
2011-11-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