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rēshel膚蕊 頂級保濕碳酸泡沫慕斯

W5.1*H18*D5.1 / NT$380
.....
Frēshel膚蕊頂級保濕碳酸泡沫慕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膚蕊的產品一直有耳聞是開架中平價又有好評的, 至於為什麼一直耳聞~ 你也知道的, 東西比不上別人多, 但也不算少了~ 而且臉只有一張, 保養品又推陳出新的飛快, 默默就一直跳過膚蕊了~ > <~ 這次用的「頂級保濕碳酸泡沫慕斯」讓我很有好感咧! 首先訴求就超吸引人的! 【頂級保濕碳酸泡沫慕斯】率先引進日本碳酸風潮,並呼應頂級保濕系列的訴求,能達成縮時保養。 一瓶結合「按摩+滋潤面膜+潔膚」多功能,輕鬆養成完美素肌。 產品說明也是讓人心動! 【頂級保濕碳酸泡沫慕斯】率先引進日本碳酸風潮,並呼應頂級保濕系列的訴求,能達成縮時保養。只要輕輕一按,在碳酸氣體的壓力下可擠出大量的細緻泡沫,質地比一般泡沫綿密富彈力,能徹底洗淨臉上的汙垢、同時完成簡單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明亮不暗沉。保濕成份「雙重玻尿酸」讓泡沫在肌膚形成滋潤面膜,潔顏按摩之餘更有護膚效果。一瓶結合「按摩+滋潤面膜+潔膚」多功能,輕鬆養成完美素肌。 這種用『碳酸氣體壓力』擠出的細緻泡沫,讓質地比一般泡沫綿密富彈力,能徹底洗淨臉上的汙垢,同時還可以加以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明亮不暗沉,能達成縮時保養,一瓶搞定「按摩+滋潤面膜+潔膚」多功能,是不是超讚的! 可以拉進一看,泡沫真的細到不行哦!不虧是用『碳酸氣體壓力』擠出的細緻泡沫! 這一瓶用一下真是一用就愛上呀! 忍不住給他9分的好評! 不僅香味怡人, 還洗的很乾淨! 又不會是滑滑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還可以順便按摩肌膚,早上使用的時候默默會覺得比較好上妝, 大概是因為有洗乾淨,保養品吃的進去,所以上妝也很貼妝吧!? 總之就是一整個大推,而且一瓶也不貴,才三百多,很平價吧! 不過小小的扣分處就是要手乾臉乾用,實在小不方便! 因為主要我還是把他當洗面乳用,所以比較習慣手濕臉濕時用, 其實我後來有這種用,也覺得只要手甩乾,臉不要太濕,一樣ok 所以早上可以手乾臉乾,晚上就讓我偷吃少吧! 大力推薦這一瓶,真的很新鮮又好用,一定買來用看看!^^
2011-10-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