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eba med德國施巴5.5 足部滋潤修護霜

75ml / NT$520
.....
seba med德國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入秋後一直想買一瓶【施巴產品】試用看看。 況且在美妝醫藥通路店上《施巴》保養品能見度算是高的, 加上康是美、屈臣氏、美華泰和網路商店的猛吹攻擊下, 評價和銷售量都是第一名,讓我激發起想用《施巴》的好奇心。 這次剛好參與FG市調大隊提供《施巴足部滋潤修護霜》試用活動; 讓我享受了這愉快的使用機會。 【使用後評價結論】 …。…。…。…。…。…。…。 …。…。…。…。…。 質地屬於為不太濃稠的白色乳液狀態,味道好聞、香味又持久。 【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一接觸在腳跟肌膚上,卻感覺有一些黏膩。 但在來回不斷擦拭塗膜腳跟處下、卻很快速吸收、和滲透。 而我卻發現;這樣的反覆擦拭腳部肌膚、卻易形成一道保護膜。 由於【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滋潤度和延展性佳, 還蠻適合經年累月腳跟肌膚脫皮和龜裂的我使用。 阿姐的雙腳肌膚是最辛勞(長年走、跑、跳、動)也最為我忽視保養的一部分。 所以趁著天氣還不是很冷峻的狀態下、快速保養並加強修護, 這樣雙腳肌膚才能獲得更佳的潤澤和預防龜裂脫皮之窘境。 軟管瓶裝式的【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75ml) 在使用上實在是太便利、快速許多。 隨時隨地都可以擦上幾回我這粗厚硬皮的腳跟肌膚。 加上【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油脂豐厚,擦在腳跟肌膚上又好推開、抹勻, 這段使用時間下;讓阿姐腳跟後部的厚厚粗糙肌膚有了很大改善, 至少腳皮翻開的次數變少許多,最棒的是腳掌肌膚也不在花花難看了。 在整體商品使用下這瓶【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 清爽又帶點保濕、潤澤感,讓我真的很滿意又喜歡。 而我也發四保證一定會“回購"的唷!
2011-10-2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