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TAIYEN台塩生技 膠原千姿膠囊

1瓶/90顆裝 / NT$1200
TAIYEN台塩生技膠原千姿膠囊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一次所試吃的是台鹽生技的膠原千姿膠囊 一罐共有90顆 膠原千姿結合了新舒暢元素與複合纖卡因子(含纖維) 能雙向進行調節生理機能,能達到千姿的美麗人生!!! 更重要的是能夠幫助調整體質,進行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是一個非常棒的健康食品 寄來的時候,外盒有泡泡袋防碰撞 打開盒子,裡頭的罐子也用防碰撞的泡泡袋包著 非常貼心與細心 主要含有 新舒暢元素-蘆薈萃取物+仙人掌果實 複合纖卡因子-專利甲殼素+仙人掌萃取物(含纖維)+白腎豆萃取物+綠茶萃取物(含茶多酚) 膠原蛋白-保持QQ水嫩感多了美麗更顯千姿風情 額外還添加了膠原蛋白,讓肌膚更顯光澤亮麗。 在食用之前一定要先注意包裝上的注意事項才可食用喔! 1.本品含蘆薈,孕婦忌食。 2.請依建議用量食用,如有不適症狀請停止食用,本產品多食無益。 3.哺乳、特殊疾病、慢性病患、對海鮮類過敏者,請先向醫生、藥師及營養師諮詢。 包裝有用封蓋蓋住,以防受潮.....之類的狀況發生 膠囊為淡綠色,聞起來沒有任何的味道 所以在食用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味道不好聞而不敢吞進去呢! 使用方法: 1.請依照個人體質調整,每次1-2顆,每天1~3次。 2.餐前30分鐘食用,請搭配200~300c.c開水,增加水分攝取,效果更佳。 我食用一個月以來,覺得腸道真的順暢許多呢! 因為是學生族,在外很少吃蔬果 所以排便都不是非常的順暢 但自從開始食用了膠原千姿膠囊後,並積極的補充水分 便秘的問題便大大的減少了 雖然我不太長痘痘,但是肌膚也平滑了不少唷 摸起來水嫩水嫩的^___^ 很開心呢! 是一個會考慮回購的優良健康食品唷^______________^
2011-08-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