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薇風 魚子肌因鑽白上下面膜

/ NT$
薇風魚子肌因鑽白上下面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因為部落格的關係讓我試用到不少面膜,不過這次倒是頭一次體驗到上下面膜,顧名思義就是面膜分為上下2片面膜,有沒有覺得它很特別呢?它跟一片敷到底的面膜比較起來可是大大的不同唷~ 這次共收到3份上下面膜,白底紫色系包裝看起來相當典雅,包裝也滿符合夏天所訴求的清爽及淨透感~ 現在要開始體驗囉!先將臉部洗淨擦乾後就可以先取出"下面膜"開始敷囉!你知道嗎?當我一取出面膜時精華液滴滴答答滴個不停哩!哇~每片面膜都富含精華液呢!另外它聞起來也有淡淡的香氣唷!我滿喜歡這香味的,高雅又不會過於濃郁!接著對準唇部、服貼鼻子之後就可以貼上去囉!再下一個步驟就是取出"上面膜"對準眼睛部位後服貼額頭,最後再稍微調整一下讓面膜緊緊的貼於肌膚約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囉!在還沒敷之前我一度還以為會很麻煩,等實際敷了之後覺得其實也沒那麼麻煩嘛!使用之後我反而覺得這款面膜敷起來更為服貼,連之前難服貼的部位(像是鼻翼、眼袋)也都能敷到哩~ 左邊照片是我使用前的照片,右邊的則是使用後的照片,在還沒敷薇風魚子肌因鑽白上下面膜之前肌膚看起來就是乾乾的、摸起的膚觸也卡卡的,這種感覺我真的很不喜歡耶!不過就在敷了20分鐘之後,我個人覺得滿神奇的,那就是肌膚變得好滑嫩、緊緻,就連膚觸也變得好滑、好好摸呢~呵呵...。 對了在敷完面膜之後建議再用指腹將臉上殘留的精華液用畫圈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幫助其吸收,最後記得還要擦上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就可以將臉上的水份緊緊鎖住不流失,同時也完成了基礎保養囉~ 再用使用前、後照片比較一下是不是就可以看出差別了吧!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就是好潤澤~ 隔2天再敷一片,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水嫩了~ 常待在冷氣房的水水們想必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那就是肌膚很容易變的乾乾的,注意唷!皮膚一乾就容易產生細紋,要補充臉上所流失的水份,除了多喝水、擦些高度保濕的保養品之外,另外就是有空多多敷臉囉!最近我有體驗到薇風魚子肌因鑽白上下面膜覺得它不賴的,敷起來不僅很溫和、保濕,它還分為上、下兩片面膜呢!上面膜可滋潤肌膚,讓肌膚更明亮有光澤;下面膜的話可以增加保濕度,讓肌膚更加緊緻,尤其可針對嘴角及臉頰下方容易鬆弛的肌膚唷!我覺得最棒也最讓我讚賞的是敷上它之後連平常都難以敷到的部位也敷的服服貼貼的呢~
2011-07-15
商品成份: 主成分:水解大豆蛋白.維他命C衍生物 玻尿酸.膠原蛋白.白蔘精華.彈力素.洋甘菊萃取液 天然海藻精華.玫瑰水....等 ㄧ次收到了3片面膜體驗 很愛這面膜的設計概念 上下面膜分開包裝 而且還有添加不ㄧ樣的成分 面膜的包裝比一般整片的面膜來的大 包裝上也清楚的印上任何有關面膜的成分 上下面膜有分開介紹特性 當然最重要的製造和保存日期ㄧ樣都不能少 紫色加白色的顏色配色 增加不少吸引力 最近拿到的產品 大多都使用偏紫或偏白的色彩 不管是吃的OR用的產品 通常以往使用的上下面膜都是包裝在一起的 成分也都是ㄧ樣 很少看到分開包裝又添加不同成分的產品 上部面膜添加了魚子精華 可有效滋養肌膚,預防老化 撫平細紋,讓皮膚明亮有光澤 是美膚駐顏的絕佳珍品 下部面膜添加了蘑菇萃取液 在保濕.紓緩等方面都有顯著的功效 含豐富的微量元素 能幫助調理肌膚 增加保濕.滋潤度 使肌膚緊緻 其實分開式的面膜 真的挺不錯用的 因為每個人的臉型弧度寬長不同 整片的面膜有ㄧ定的限制 上下面膜比較可以滿足不同需求 使用方法 先將下半部面膜自袋中取出後對準唇部位置後 服貼鼻子 再將臉部輪廓向上提確實服貼肌膚,接著自袋中取出上半部面膜 對準眼部位置後,服貼額頭並使其確實密著肌膚 停留約20分鐘後即可取下再上ㄧ般保養品程序即可 先用下半部的面膜 對準唇部在敷好面膜 再來再使用上半部的面膜 對準眼睛後拉好面膜 說真的先敷上半部的面膜真好玩 整個像化妝舞會ㄧ樣戴著白色的面具 噗....蠻好玩的 這面膜服貼度超夠 頭怎麼甩面膜不掉就是不掉 而且精華液給的超多 ㄧ拿出面膜就會看到精華液狂滴 給的一點也不手軟 敷著面膜可以聞到很舒服的味道 其實上下面膜的味道有點不一樣 不過敷在一起 味道確ㄧ點也不奇怪 好聞極了 拿下面膜在把臉上精華液輕輕按摩吸收 再來照ㄧ張 哇腮...白超多了 額頭的肌膚也不會變的蠟黃 兩頰亮了許多 肌膚也飽水很多
2011-07-14
薇風魚子肌因鑽白上下面膜 上部面膜添加了魚子精華,可有效滋養肌膚,預防老化,撫平細紋,讓皮膚明亮有光澤,是美膚駐顏的絕佳珍品 下部面膜添加了蘑菇萃取液,在保濕、舒緩等方面都有顯著的功效,含豐富的微量元素,能幫助調理肌膚,增加保濕、滋潤度,使肌膚緊緻 。 使用方法: 先將下半部面膜自袋中取出後,對準唇部位置後服貼鼻子,再將臉部輪廓向上提確實服貼肌膚,接著自袋中取出上半部面膜,對準眼部位置後服貼額頭並使其確實密著肌膚,停留約20分鐘後即可取下,再上一般保養品程序即可。 裡面滿滿的精華液,上下片分兩邊放,沒放在一起還滿方便拿取的!! 使用前乾燥暗沉 我先使用上面那一片,因為精華液真的很多,多到脖子使用都夠用。 沒用過這麼小的面膜,兩頰兩側敷不到,大概是我臉太大吧!! 拿掉上半部開始敷下半部,上半部的臉看起來透亮又水分飽滿,精華液質地非常好推勻也不黏膩 下半部份面膜正面照 下半部份面膜側面照,還是遮不住我的臉耶………. 應該是面膜太小吧!! 使用後擦防曬乳液,結果摩擦出小白削削 使用後沒有發現粉刺跟痘痘增加,臉有變明亮,肌膚也有變細緻,雖然只有使用三片, 但是分開用每天半片天天敷效果產生其實滿快的!! 尤其是精華液超多,沒有敷到面膜的地方可以用精華液厚厚的敷著, 使用時間大概是一週,肌膚元氣大大提升!!也很保溼! 比較不滿意的是面膜不夠寬…..
2011-07-1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