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蘋果光柔焦除紋筆

3ml / NT$950
.....
CLARINS克蘭詩蘋果光柔焦除紋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蘋果光柔焦除紋筆 可於妝前或妝後局部使用,參考官網的成分部分,其富含洋槐珍珠微粒子及DermaxylR多元彈力胜肽,主要即除紋的功效,亦可修補細紋、填平毛孔及痘疤,另外還利用光學折射,讓皮膚可以呈現無瑕的質感,胜肽,主要可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 我屬於混合肌,外由內乾的膚質,長久以來保水不足的狀況,眼下已有淺淺的細紋,雖平時僅上隔離霜、防曬及薄薄的蜜粉,一整天在冷氣房,到了下午眼下細紋已出來見人,若是一早膚況即不佳,寧可眼周會放棄上粉呢! 這一款以筆形的方式所呈現的產品,我想在對於早晨要十分鐘妝點的女性朋友,一定大大有幫助!因為方便及迅速,它的質地(附圖一)很清爽、不油膩。 附圖一 先以指腹輕點的方式,將產品塗抹於在意的眼下細紋,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將產品均勻抹上(附圖二,試左眼)...... 附圖二 神奇的一刻發生了,真的在輕拍的同時,可以立刻感受到肌膚保水的ㄉㄨㄞ ㄉㄨㄞ樣~~雖然陳年細紋不可能馬上不見,不過他立即保濕的效果卻非常明顯(附圖三,兩眼比較,圖中右邊眼下肌膚較為透,有水分,圖中左邊較為乾燥,細紋較右邊明顯),有一種水分透出來的感覺,觸感就可以發現原本的粗糙真的消失了,接著繼續原本的上妝的順序,輕拍上蜜粉,沒有平時卡粉的感覺了,真是令人驚喜!(附圖四,上了輕薄蜜粉,圖中右眼可看出無卡粉,較為自然,圖中左眼比較乾燥) 以用量來說,我在意的眼下及法令紋,約為0.5個綠豆米大小,而如果以筆狀產品直接塗抹於臉上,用量部分應該可以更省!很值得推薦喔!! 附圖三 附圖四
2011-07-06
體驗的是『蘋果光柔焦除紋筆』的試用包1.5ml*3包 試用包正面是除紋筆的正產品包裝,是像筆管的瓶身 背面則是簡單的中文產品介紹 由於除紋筆只針對部份瑕疵部位做修飾,一次使用量並不多 因此我把試用包的擠在小瓶子中,方便保存及隨身攜帶使用 『蘋果光柔焦除紋筆』是粉紅色固態霜狀的質地 聞起來沒什麼太明顯的味道,接受度高 將『蘋果光柔焦除紋筆』稍稍延展開來,延展性比想像中還要好 原以為這麼固態的霜狀質地,應該會很難推開 但輕輕一壓,就可以展現絕佳的延展性 而且觸感上摸起來相當的細緻、綿滑 有如絲綢般的充滿粉嫩、滑嫩觸感 均勻推展按壓後,在肌膚表面形成一股柔焦感 粉粉的,霧霧的,讓肌膚看起來更平滑了 而且還隱約看到閃閃發亮的珍珠微粒子 『蘋果光柔焦除紋筆』最佳使用的方法是在妝前或妝後局部使用 妝前使用時,就是直接塗抹於要修飾的部位 妝後使用,就是取少量,以指腹輕輕拍點即可 將少量的『蘋果光柔焦除紋筆』塗抹於兩頰毛孔粗大處 然後輕輕點壓按壓,只需要幾下的時間,就可以延展均勻 雖然『蘋果光柔焦除紋筆』是粉紅色的外觀 但均勻延展開後,很能融合於原始膚色 並讓原始膚色看起來更為光滑及光亮 輕盈透氣的質地,更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使用在額頭細紋較為明顯的地方 更能感受到『蘋果光柔焦除紋筆』撫平細紋的效果 達到平滑肌膚的粉嫩觸感 偶而天氣太悶熱,大量出油而造成脫妝時 只要再取少量的『蘋果光柔焦除紋筆』點壓 就可很快恢復充滿光澤感的明亮、平滑肌膚 整體而言,使用的感覺很棒,不管是質地或是效果,都讓我感到滿意
2011-07-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