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10ml / NT$550
.....
SOFINA蘇菲娜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的試用品SOFINA Jenne蘇菲娜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真的是夏天易出油的我的救星~灑花~! 它也是我第一次給了滿分的商品~用完回購定了! 品名是慕絲~本來還想會收到泡沫狀罐裝的商品(刻板印象囧被名稱誤導了) 結果卻非常的小巧可愛~ 包裝很少女~很精緻~很日系~ 淡淡的紫色配上白色小花也超優雅~ 而且是原裝進口的日本商品(品質有保證^^) 開封方式也很特別~是拉開一個封條(可以避免被開封使用後又裝回去~不錯唷!) 另外提一下~雖然這個包裝外都是寫日文~ 但是說明頗詳細~漢字也蠻多的~ 所以~我幾乎可以不用看中文說明書就知道用法用量等等(有種日文瞬間變好的錯覺@@)~ 接下來拿出正品~很迷你的一條~只有10g~ 雖然因為它過於小巧可愛讓我一瞬間有懷疑是不是一兩次就會用完了~ 但是包裝上告訴我們的是使用在T字部位可以用40次~只使用在鼻子的話可以用80次~ 實際去使用也確實蠻省的~ 我真的只擠出圖中的一小段~就塗完整個T字部位了~絕對不是我臉小... 擠出來是白色有點固體又偏粉狀的...慕絲?! 好吧~我也不知道該稱什麼~姑且還是叫慕絲吧~ 這種質地真的不能怪廠商這麼取名~因為要我取我也不知道要叫什麼ORZ 總之就是綿綿細細的觸感~摸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油膩~然後蠻容易抹勻的~ 塗上之後不會泛白~但毛孔有被修飾到~變比較不明顯~有"柔焦"的效果 重點是~真的真的很控油!!!!!! 我算是很會流汗的~再加上大熱天出門~平時臉真的會油到不行~ 雖然沒有到6小時都完全不出油~但是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出油量變超少~ 而且我就只塗一次而已喔(為了試效果)~如果我有再補一點~應該就根本沒油了吧~ 很神奇耶^^ 而且它的氣味也不錯~淡淡的香味~跟包裝一樣清新優雅~ 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有出門都必抹~ 能讓我在大熱天臉能不油真的太感動了~ 而且也不會讓肌膚悶住的感覺(不會致痘喔)~很舒服很清爽~ 如果硬要我說個缺點~大概就是價格有點小貴啦~ 不過用量省~又有效(最大的重點)~絕對是划算的~ 所以我給這樣商品滿分唷~推薦給跟我一樣臉部容易出油的朋友!!!
2011-06-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