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EA BREEZE 海洋微風 活力爽身水_蜜桃甜香

160ml / NT$199
.....
SEA BREEZE 海洋微風活力爽身水_蜜桃甜香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身體體質:多汗體質,特愛流汗。 ※產品味道/狀態:甜甜果香,液體狀內含有粉狀物質,需搖均勻再使用,倒出來的液體些微白色。 ※使用心得:我是很會流汗的體質,不管天氣如何(春夏秋冬)、心情的起伏(如緊張),身體都很容易汗如雨下(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尤其是腋下和前胸後背,常常衣服溼透了不說,若有異味更是身為女生的夢靨啊! 所以一直以來都有使用爽身產品,以免造成尷尬的情況出現。 而這次幸運試用到「SEA BREEZE 活力爽身水_陽光橘香」,跟我之前用的狀態不太一樣,它是液狀的用抹擦輕拍的方式使用, 首先因為成份含有細微的植物性粉末,會沈澱,所以使用前要先搖勻,搖勻後擦在腋下和易出汗的地方,試用後我覺得感覺超棒的,馬上就有乾爽感,而且有涼涼的感覺,真的蠻消暑的。 待在沒冷氣的地方或炎熱的室外,我依然會流很多汗,但是卻不再聞到臭臭的汗味,反而是甜甜的果香味;且流汗後有擦爽身水的部份也不會黏答答的很難受,倒是很清爽的感覺呢! 不管是味道或是效用,它的持久性我覺得都蠻優的喔! 而且它的粉末很細緻,不會阻塞毛孔,又加入植物萃取的植物精華,達到護膚的效用,真是一舉兩得! 我覺得SEA BREEZE強大的地方是在爽身水跟汗混合後不會產生令人不舒服或怪異的味道,真的是能去除汗味異味的好幫手。 它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好像有出到6種香味,那可真能依照不同心情選擇使用不同味道呀!吸引了喜愛變化的我。 另外我覺得這次給的大小很適合外出攜帶,隨時補充,能讓怕熱的我乾爽清新一整天。 不曉得原包裝設計也是用倒出的方式使用嗎?我想如果是用噴霧式的使用上會更方便喔~不然萬一一次倒太多出來,沾到衣服之類的地方,要擦乾淨還蠻麻煩的! 我決定上市後就去買來跟阿娜達一起使用的啦~呵呵!
2011-06-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