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nvie De Neuf 茵蝶 柔皙煥白肌淨淡斑筆

15ML / NT$1800
Envie De Neuf 茵蝶柔皙煥白肌淨淡斑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收到了 EDN茵蝶柔皙煥白肌淨淡斑筆.... 是白色的筆狀物... 真的可以像是在握筆一樣 小巧可愛..算是攜帶方便 且聽說是真空設計,為的就是保留活性 畢竟美白成分..曝光久了.. 活性降低 效果就會大大折扣 先來瞧瞧 EDN茵蝶柔皙煥白肌淨淡斑筆 商品說明: 全新EDN「柔皙煥白肌淨淡斑筆」專為有膚色暗沉不均、細小斑點等困擾的肌膚所調配;運用獨特『長效肌底亮白科技』,結合五大天后淨白成分---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維他命C醣苷(Ascorbyl Glucoside)、阿魏草根萃取亮白因子(Ferula Foetida Root Extract)、TyrostatTM皺葉酸模植物萃取亮白因子(Rumex Occidentalis Extract),以及新一代極效淨白生技成份蓼藍亮白活膚因子(Polygonum Tinctorium Leaf/Stem (Ai-Luros) Extract)及九胜肽(Nonapeptide-1) ,質地清爽細緻擦拭後就能立即吸收深入肌底作用,而且溫和不刺激;美白成份穩定更能夠源源不斷地幫肌膚進行亮白作用,徹底摧眠黑色素!不止局部淡化斑點,更能全臉提亮,讓妳由內而外散發白皙透明感! 按壓式的筆頭... 第一次用的時候,可能有空氣 所以要壓好幾下.. 才見精華液出現 是帶點淺乳白色的液體 質地清爽好吸收 且擠壓處是屬於平面設計 所以也可以直接按壓在斑點處... 但絕大部分..我是先壓在手上 再用手部去針對班點的地方..加強擦拭 有時也會整臉使用^0^ 慢慢的會發現較深咖啡的痘疤 緩緩的變淺一些..但要使用久一點 才能看到這成果 幾週下來..會發覺臉部似乎變亮采許多 不會顯的像是暗沉的黃臉婆 人變白皙透亮.. 就顯得特別神清氣爽 加上輕巧外型包裝..攜帶方便 就能隨心所欲的使用 大大推薦啦
2011-06-01
2011-06-02
EDN「柔皙煥白肌淨淡斑筆」產品正面圖 這是一支筆型的淡斑產品 非常特別! 可以隨身攜帶隨時擦~ 他的壓頭我忘了拍出來 像是鴨嘴式的輕輕一壓就是這樣晶瑩剔透的凝露狀精華液~ 擦上去不會覺得黏膩且吸收快速~ 帶有淡淡香味 也不會和其他保養品起衝突而產生白屑問題 通常美白產品有時候會有這個問題 可是這款產品不會 加上他的淡斑效果滿溫和的 不會有敏感或是刺痛不適 且他是專為有膚色暗沉不均、細小斑點等困擾的肌膚所調配;運用獨特『長效肌底亮白科技』,結合五大天后淨白成分---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維他命C醣苷(Ascorbyl Glucoside)、阿魏草根萃取亮白因子(Ferula Foetida Root Extract)、TyrostatTM皺葉酸模植物萃取亮白因子(Rumex Occidentalis Extract),以及新一代極效淨白生技成份蓼藍亮白活膚因子(Polygonum Tinctorium Leaf/Stem (Ai-Luros) Extract)及九胜肽(Nonapeptide-1) ,質地清爽細緻擦拭後就能立即吸收深入肌底作用,而且溫和不刺激;美白成份穩定更能夠源源不斷地幫肌膚進行亮白作用,徹底摧眠黑色素!不止局部淡化斑點,更能全臉提亮,讓妳由內而外散發白皙透明感! 每天早晚使用膚色是有漸漸改善 尤其是夏天大家都在做防曬美白工作 這款產品真的很方便! 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 帶這支出遊出國回到房間就是記得要美白喔! 不只臉部可用,亦可使用於頸部、鎖骨或手背上等容易產生小斑點的部位;15ml的真空小包裝攜帶方便,並可妥善保留活性成份,使用時可發揮最大效果,輕巧外型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美白淡斑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擦上去的狀態會讓肌膚有些亮亮的 還滿舒服的有一點鎮定效果! 滿欣歡喜地推薦給大家使用~
2011-06-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