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RBIS奧蜜思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滋潤型

28ml / NT$390
ORBIS奧蜜思新透妍防曬隔離霜-滋潤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Orbis新透妍防曬隔離霜-滋潤型 先說一下產品特色, 很環保沒有繁複的包裝盒. 商品說明: 1.100%無油分、無香料、SPF34‧PA 2.恰到好處的保濕力,質地滑順不黏膩 3.自然潤色效果,緊密貼合肌膚,達到妝前修飾效果。 4.含耐水性紫外線散亂劑,防水抗汗不易脫妝 5.含質感向上粉體─月光柔焦粉末Moon Bright Powder,能修飾毛孔與小細 紋,緊密附著於肌膚,長效持妝。 6.含珊瑚草萃取精華,提升肌膚保水度,即使上妝也能持續賦予肌膚潤澤, 協助修護肌膚防禦能力。 7.含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黑砂糖精華 8.含保濕成分:玻尿酸 9.單獨使用,只需以一般潔顏品洗淨即可。 使用方法: 取適量輕輕塗勻臉部肌膚,並適時補充。 單獨使用時,以一般洗顏料洗淨即可。  產品的質地濃稠度剛好不會過稀.  也很好推展均勻. 這張是還沒上產品前 這張是上完產品後 上過產品的手明顯是有比較白, 比較粉. 對調理膚色是有點幫助但我覺得對於要遮瑕還是不夠, 平時的淡妝倒是很適合, 保濕度夠對後續的上妝有幫助,使妝更貼合不容易脫妝, 對於防曬效果算好. 試用期間並沒使皮膚曬黑,剛塗抹完產品會比較滋潤但不會油與肌膚不透氣的問題, 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料, 味道很淡. 單獨使用此產品時, 推展均勻後很快的就與肌膚貼合, 且又有防曬SPF34‧PA ,臨時外出怕曬黑就很方便. 是個很實用的產品.
2011-04-2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