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50g / NT$280
.....
Bioré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1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就是超級無敵爆好用的~~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東西好用,就會特別想把它拍的漂亮一點   為什麼會這樣拍咧!! 就是要給你們看~~SPF50ㄟ 還給我PA+++ 媽阿~~~也太讚了吧! 一瓶可以用臉也可以抹身體 真是一兼二顧的好產品 擠出來~~感覺是帶著水的乳液 淡淡的水果香味,會讓心情變開心,是多給一顆星的原因 把它推開~~注意看,乳液裡會有白色一小點一小點感覺像是金箔的那種亮亮物質 只是他是白色的~ 推開~~特別覺得含水量很夠 看到這一張~~我還是想說``它真的很保濕,且保水度超夠`` 感覺就像水龍頭的水在手上沒乾掉的那種感覺 質地細緻很容易推開~~ 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本來乾乾的 細紋很明顯~~現在變的水嫩ㄟ 真夠神奇的~~ +++++++++++++++++++++++++++++++++++++++++++++++++++++ 坦白說~這防曬乳讓我很驚艷 因為不讓人感覺厚重或不透氣 反而像是擦身體乳一樣的感覺 皮膚滑溜且一點都不感覺到黏膩 反而覺得特別清爽~~ 加上淡淡的香味 讓一早準備上妝上班的我,心情奇佳 且~天氣開始越來越熱 很擔心厚重的彩妝會增加皮膚負擔 現在上班就抹上這款``防曬保濕水凝乳`` 然後再撲上粉餅 就這樣~~就足夠我在辦公室維持一整天的妝 在冷氣房也不感覺乾乾的 且~~卸妝超容易,也不會長痘痘或其他不適應 現在它是我化妝包裡最熱門的產品~哈哈!! 價格合理~且效果破表 絕對是今年夏天的第一首選 讚拉!!!!  
2011-04-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