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C 妝前潤色打亮筆

3.6ml / NT$790
.....
M.A.C妝前潤色打亮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收到兩支MAC妝前潤色打亮筆, 色號分別是radiant rose跟bright forecast, 顏色大不同唷!聽說這次總共有三種顏色! 先來看看他的構造吧! 他是筆刷的造型,要用多少就按壓多少, 不會一次把所有潤色液都和空氣接觸, 感覺比較衛生一點,不過用多次了,還是會覺得刷頭會不會有孳生細菌, 畢竟他不像一般筆刷,可以隨時清洗。 但是用多少按多少的方式,其實相當便利, 加上他的刷頭很軟,塗抹起來也很服貼, 可以很容易的把潤色液均勻塗好。 首先看到左邊的顏色是radiant rose,是比較粉色、暖色調, 皮膚比較白皙的建議用這個顏色, 除了可以把黑眼圈顏色淡化,還可以有效提亮, 會讓整體臉色較為明亮、有氣色。 而右邊的顏色則是bright forecast, 相較於radiant rose,bright forecast比較偏象牙黃色, 但是塗在眼下三角地帶,可以很自然的遮蓋淚溝, 我都習慣塗滿眼下三角地帶,再針對淚溝較明顯的地方多畫上兩筆, 用手指指腹按壓,讓潤色液浮貼且均勻和肌膚融合, 接著再上底妝,就可以把黑眼圈問題修飾得很好。 且整體效果維持度算持久,通常早上畫的妝(含使用MAC妝前潤色打亮步驟), 到了下午兩點效果都還維持不錯,脫妝狀況很少, 除非當天室內溫度偏高,T字區域有冒較多汗,才會有比較明顯的遮瑕脫落。
2011-03-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