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ove多芬 防斷修護髮膜

200ml / NT$199
.....
Dove多芬防斷修護髮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收到的是多分防斷修護髮膜~ 它的瓶身設計的很特別~是三角形的形狀.打開蓋子以後.濃郁的香分味道撲鼻而來. 它的顏色是米色的.質地比較黏稠.但在洗完頭抹上適量的份量後.卻變的很清爽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各試用品髮膜.它有濃郁的香味.洗完頭後~可以持續各2.到3天.香味可以很持久. 髮膜的成份裡面.因為有添加了活力蛋白因子.以及日本的專利成分~微分子保濕精華.能夠迅速的達到三種功效 滋養~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頭髮恢復強韌 修護~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讓髮根到髮尾柔軟順滑 保護~可以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受損的毛鱗片.減少斷髮 我非常喜歡這款多芬防斷修護髮膜.因為我本身的頭髮.因為有習慣性的長期吹整染燙. 所以我的頭髮受損的很嚴重.也有頭髮容易斷裂的困擾!! 原本以為濃稠的質地.會讓我感覺很黏膩.但是在試用過後.卻讓我很驚艷它的效果.非但不會覺得黏膩.反而會覺得很清爽.成分效果深達頭髮底層.頭髮變的很柔順且強韌.保濕力十足~讓我的頭髮分岔也明顯的消失了.頭髮也變的很有光澤. 這各試用品~整體來說.讓我非常滿意.也非常驚艷它的成分配方.試用過後.效果非常顯著.無論是在頭髮的柔順度.強韌度.香味持久度.頭髮的保濕度.都非常的好且持久~是我用過的護髮膜優點最多的~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2011-02-22
商品說明: 多芬的先進秀髮修護技術,配方含『活力蛋白因子』- Protein Actives及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能迅速深入秀髮,達到三種修護功效 o滋養: 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o修護: 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髮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o保護: 能於髮絲表面行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鱗片,減少分叉 使用方法: 用於洗髮潤髮後,取出適量髮膜,輕輕在髮絲按摩後停留3-5分鐘並以清水沖洗。建議配合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及潤髮乳使用,已達最佳效果。 測試心得: 1.外觀-與以往圓罐的設計不同,更方便修費者區分新舊商品囉!(我原本就是多芬護髮膜的愛用者) 2.內容-蓋子一樣是旋轉式的,打開後有鋁箔封膜保持產品的穩定性及衛生安全! (但,鋁箔封膜真的很難撕開,沒撕好還會刮傷...) 3.質地-介於乳狀與霜狀中間.使用時相當容易完整地包覆髮絲! 4.味道-維持多芬系列一貫的香甜 (當下會覺得味道有點膩,但到了隔天髮絲上還有淡淡宜人的香味唷!) 5.使用-洗髮後稍微扭乾髮絲,取適量塗抹於髮尾(分區搓揉髮絲有助吸收), 靜待3~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整體使用心得- 我是屬於油性+敏感性頭皮~加上多年的染燙,髮質已經不太健康了!也無法使用訴求滋潤修護的開架洗髮精,我的髮根部份會很黏膩~近期用的是強調頭皮護理的醫美系洗髮精,洗後髮絲會較為乾澀! 使用多芬防斷修護髮膜時,避開頭皮僅取適量,按摩髮尾及中段(離頭皮有5~10公分的距離),停留3-5分鐘後沖洗,能明顯感覺到髮絲變得非常滑順(但,有點難以分辨到底沖乾淨沒...),吹整時用手撥鬆頭髮也能明顯感覺到髮絲的保水度(不乾不澀),到了隔天還是覺得髮絲滿順的,持久性不錯! 在連續多日使用後,有明顯的改善囉!斷髮與掉髮的狀況減少了,原先我洗髮後排水孔總會留下驚人的掉髮(會讓水排不下去的那種程度,總要先將掉髮清掉才能繼續護髮後的沖洗),現在的掉髮大概是使用前的一半囉!也不需要先清理排水孔了~ 這絕對是會讓我積極想要掏腰包的產品唷!
2011-02-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