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ZE

台灣天然保養品牌『 IMAIZE 嬡妹籽 』雖剛初試啼聲,卻是全台唯一新鮮蜂王乳為原料主打的MIT保養品牌,創辦人 劉霈貞 秉持提供優質安心產品的初衷,堅持以純天然植萃的方式:無酒精、無香精、無刺激性原料並使用全植物油、全純露基底製作,99%天然來源的無水保養品,不斷努力研發後創立了IMAIZE,將高級稀有成分提供給各種膚質使用的優異產品。

而以往台灣都是將最好的蜂王乳外銷海外,IMAIZE與蜂農緊密合作研發出採用『新鮮蜂王乳』製作的蜂王乳系列保養品,嚴選『癸烯酸』濃度1.8%以上的蜂王乳霜,其含量佔比高達『5%』業界最高,不惜成本提供最好的高品質產品,我們渴望將台灣自有的美好回饋給大家,在提供安心產品的同時,也能扶植台灣在地蜂農產業!

在眾多保養品下,也希望您能支持以協助台灣蜂農為出發點的IMAIZE一起合作,一同推動台灣在地優質好產品,透過IMAIZE的努力,將提供最有誠意的產品給顧客,替台灣自研發保養品推往另一個層級!

IMAIZE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