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富也

山本富也原本是由「奈美髮品」經營的髮妝產品品牌,自2001年來,以日文名稱「やまもとうふうしゃ-」經營,一路堅持專業理念,以最新的科技和純植物配方,將專業理念融入專業產品中,並結合國外最新資訊,帶給顧客最優質的產品及流行訊息。

為了不侷限在專業沙龍市場,以及推廣更好的產品給廣大的一般民眾,

2017年起,山本富也正式成立「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並以創新的"微商模式"進入電商市場,運用15年來的行銷經驗開始經營微商事業,從研發、生產一路到銷售皆有完善的規劃與制度。

從女性保養聖品-V女神植萃噴霧開始,在電商市場中創下佳績,緊接著靠著專業知識與敏銳的市場嗅覺不斷研發各式保養產品,2018年更跨足保健食品市場,再次以"維納斯系列"飲品創下營業額破億的輝煌成績。

山本富也秉持著創造幸福及提供最優質產品的理念,短短三年期間開發了數十樣熱銷產品,產品類別囊括了保健食品、營養補充品、專業髮品、化妝品美容保養品等等,配合著多位知名藝人:陳冠霖、白家綺、蔡淑蓁、鄭人碩的強力代言,讓產品也都在市場上創下非常優異的成績。


山本富也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