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珊諾sanosan

sanosan來自德國,為德國Mann & Schröder旗下所開發的婦嬰品牌。成立於1951年,迄今60餘年,行銷全球近百個國家。以健康的概念為產品訴求,照顧消費者的需求,奠定於德國的品牌地位。

1980年,德國婦嬰品牌sanosan誕生了!源自於大自然的力量,以天然、溫和的產品宗旨,打造適合寶寶、兒童及媽咪適用的系列用品。全系列產品經歐洲法規標準規範,透過嚴謹的品質控管流程,於專業皮膚機構測試下,良好品質獲得專業評鑑機講認證及德國助產醫師指定推薦使用。

sanosan愛的堅持,不含SES、SLES、人工香精、parabens防腐劑、石蠟油、著色劑。

sanosan德國珊諾關愛每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以【水解乳蛋白】及【有機橄欖果油】雙重明星成分,為寶寶提供了完善的護理系列及親密呵護。此外,sanosan也疼愛辛苦的媽咪們,從平日的清潔保養到孕期的照護,陪伴媽咪感受懷孕期間的奇妙歷程。

德國珊諾sanosan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