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zac森朵恩泉_唯有機

Jonzac森朵恩泉為Oui Organic唯有機代理的品牌。

Oui Organic 唯有機

安心 • 安全 - 我們與家人都值得

創辦人IRIS艾莉絲曾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如今是一位專職媽媽。

由於女兒本身具有異位性皮膚炎和各種肌膚不適症,需要長期塗抹類固醇,因此開啟了她對於有機植萃成分的研究和熱忱。

源自於對家人孩子的關愛、有機植萃的熱情、環保的理念,創辦人於2015年前往巴黎學習有機美妝產業知識,期間深入鑽研並開發在地優質有機產品,獨家代理並創辦『Oui Organic唯有機』選品。

有機生活(BIO),在巴黎已蔚為一股時尚生活風潮,無論塞納河的兩岸及各個區域,隨處都能發現到時尚有機餐廳、有機生鮮超市、有機髮廊、有機保養彩妝連鎖店。創辦人旅居巴黎的期間,深受當地人的生活型態影響,期許能將這股崇尚自然簡約的Life Style帶回台灣,讓每個女人在汲汲追求美麗的同時,兼顧身心靈健康平衡的本質,並有效地做到環保再生。

Jonzac森朵恩泉 - 一用就回不去的純淨感受

法國有機活泉水首選保養品牌


法國最大有機保養品集團LÉA NATURE旗下的天然礦物活泉水保養品「Jonzac森朵恩泉」,以法國Jonzac活泉水、天然有機植萃花水研發製成,並通過歐洲Ecocert與Cosmebio國際有機雙認證,溫和低刺激性,脆弱敏感肌適用。由Oui Organic唯有機創辦人艾莉絲及團隊費時一年多時間試用、選品與合作洽談,於2016年12月在台獨家代理上市。

Jonzac活泉水發源自法國奧弗涅(Auvergne)大群山深處,以恆溫62°C流經Jonzac 小鎮,於1979 年被一位醫師發現其獨特益處,並成立水療研究中心,在法國當地享有盛譽,富含鈣、鎂、錳、砷、鐵、硼、銅、鋰、鉀、鋅等11種有效礦物元素,費時5年臨床實驗證實有效促進肌膚活性、新陳代謝等優異舒緩功效。

Jonzac森朵恩泉_唯有機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