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ido拉維朵

LAVIDO的誕生

2003年,20歲剛出頭的Ido Magal先生結束了他對草本與植物化學的學習之後,回到了田野間,在加利利山谷的中心——耶斯列河谷建立了他自己的有機農場。為了給剛出世的小侄子送上親手製作的潤膚霜,他研製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純天然有機產品——針對嬰兒紅皮膚問題的嬰兒潤膚霜。由於產品溫和有效,鄰友親朋紛紛向Ido購買,很快這款嬰兒潤膚霜就成為了小鎮的明星產品。

Ido便決定沿用這款產品的生產方式,研發更多純天然有機護膚品,讓更多的人能使用最純粹天然有機的護膚產品。

正如Ido所說:「當我在研發一個產品時,我會想到自己的家人、孩子以及我愛的人們。我會問自己一個簡單的問題——我會想買這款產品並且與家人一起使用嗎?所有由我們的實驗研發的產品都是我的家人以及我自己可以放心使用的。」

Mr.Ido在納哈里(Nahalal)山谷中建立了一個Lavido旅遊教學中心,與全球數百家零售商建立了合作關係,並設立 了一系列旗艦店,Lavido正式誕生。

Lavido一直堅持自己的品牌核心價值:Inspired by nature

Lavido以加利利海的純凈火山溫泉礦物質及有機認證的植物精油、用最優良高科技的冷榨方式,將純天然產品的功效最大化,並有皮膚科專家測試與臨床驗證雙重把關,將科技智慧與天然有機的自然理念融入於生活中,造福全球消費者。

Lavido拉維朵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