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凱婷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KATE凱婷零瑕肌密CC飾底霜百人體驗心得

這次試用的是KATE凱婷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KATE凱婷零瑕肌密CC飾底霜

一直以為霧面妝感只適合冬天使用,但是夏天使用霧面妝感感覺也很有質感,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個人是更偏好霧面的時尚感覺!

試用的是自然色號,原本以為會比想像中的黑一些,因為自己是比較偏白的膚色,但意外的還真的蠻自然!使用起來一點點就很能延展,服貼性也很佳!一整天下來沒有什麼脫妝!遮瑕度算是中等,稍微按壓蜜粉或粉餅維持效果更好!

使用粉底液前有搭配他們的飾底乳,是淡淡的偏紫色,修飾毛孔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而且很能加強持妝的效果!毛孔被修飾大部分!

這是尚未使用產品前的素顏

這是使用飾底乳之後,覺得膚色有稍微提亮,毛孔修飾了部分,當然無法全部遮蓋!

使用完粉底液後雖然大痘痘無法明顯遮蓋,但大部分瑕疵我覺得已經算是不錯了!而且算是CP值跟表現力都不錯的產品!kate的每個商品真的是很少有踩到雷的時候!

如果手邊的粉底液用完了我會考慮購買這一罐!非常是適合小資女孩使用!推薦給大家囉